C罗获评票选最佳运动员 力压维特尔梅西仅第5

C罗获评票选最佳运动员 力压维特尔梅西仅第5

C罗(微博 数据) 当选《马卡报》年度最佳

C罗五大脚后跟破门:单腿爆恒大 神钩PK伊布截图

C罗五大脚后跟破门:单腿爆恒大 神钩PK伊布

1'39''

1535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马卡报》公布读者票选年度最佳外籍男女运动员结果,C罗力压维特尔、勒布朗-詹姆斯当选年度外籍最佳男运动员,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仅排名第5位,塞雷娜-威廉姆斯当选年度外籍最佳女运动员。纳达尔和贝尔蒙特分别当选年度最佳西班牙男女运动员。

在《马卡报》年度外籍最佳男运动员的评选中,C罗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维特尔也紧追不舍。最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以24.5%的支持率当选年度外籍最佳男运动员,维特尔以21%的支持率排名次席,詹姆斯以16%的支持率排名第三位。而梅西和里贝里分别仅得到9%和3%的支持率,分别排名第4和第5位。

与C罗相比,塞雷娜-威廉姆斯的优势更大。2013年,小威廉姆斯先后赢得法网、美网两座大满贯冠军并且单赛季赢得9座单打桂冠,第三次排名WTA年终第一,并在WTA年终总决赛击败李娜成功卫冕。在《马卡报》的票选中,塞雷娜-威廉姆斯获得了50%的支持率,排名次席的美国游泳运动员米西-富兰克林仅获得11%的支持率,牙买加短跑运动员谢莉-安-弗雷泽以9%的支持率排名第3位。

网球运动员纳达尔、游泳运动员贝尔蒙特分别当选年度最佳西班牙男女运动员。伤愈复出的纳达尔在2013年赢得法网、美网男单冠军,并且成为史上首位能八次夺得同一个大满贯男单冠军的人,此外,纳达尔还第三次夺得ATP年终世界第一。纳达尔以55%的支持率当选年度最佳西班牙男运动员,年轻的摩托车手马尔科-马奎斯以30%的支持率排名次席,铁人三项运动员戈麦斯-诺亚以6%的支持率排名第三位。本次评选中支持率最高的则是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赢得两枚银牌的贝尔蒙特,西班牙游泳选手以高达78%的支持率当选西班牙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篮球选手阿玛娅-巴尔德莫洛和花样游泳选手欧娜-卡波纳分居2、3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