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将帅评2013最佳:C罗压梅西 小白本土最强

西甲将帅评2013最佳:C罗压梅西 小白本土最强

C罗(微博 数据) 在这个赛季的状态要略优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盘点:C罗年度全进球 1V3小角度爆射+开挂世界波截图

盘点:C罗年度全进球 1V3小角度爆射+开挂世界波

5'58''

20613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据《马卡报》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20支球队的主教练和队长评选出了2013年的各项最佳,C罗以18票力压梅西成为最佳外籍球员,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则以17票当选成为西甲最佳本土球员。

这次评选分为5个独立的部分,分别是西甲最佳外籍球员、西甲最佳本土球员、西甲最佳教练和国外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参与评选的是西甲20支球队的主教练和队长,因此颇具权威性。

在最引人注目的最佳外籍球员的评选中,C罗以18票击败梅西的12票,当选西甲将帅眼中的2013年最佳外籍球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马蒂诺和队长普约尔在最佳外籍球员的投票中都选择了在上赛季威风八面的哥伦比亚神锋法尔考,而安切洛蒂和卡西利亚斯则都把选票给了“自家人”C罗。

在西甲最佳本土球员的评选中,考虑到上赛季的表现,伊涅斯塔以17票高票胜出,迭戈-科斯塔和阿隆索紧随其后。需要指出的是,马蒂诺和普约尔都没有给伊涅斯塔投票,而是分别选择了普列托和科克,但安切洛蒂和卡西利亚斯的选票都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分别是阿隆索和伊斯科。

西甲最佳教练的投票呈现一边倒的趋势,最终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以21票毫无悬念的胜出。上赛季西蒙尼率领床单军团表现非常出色,夺得西甲季军。新赛季,西蒙尼的球队更是高歌猛进,在17轮后积46分与巴萨同占榜首,领先死敌皇马5分之多。在西甲最佳教练的选择上,安切洛蒂和卡西利亚斯都投了巴萨前主帅比拉诺瓦。

最后是国外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的投票,里贝里伊布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皮尔洛阿圭罗莱万多夫斯基、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罗本施魏因斯泰格厄齐尔等也榜上有名,最终率领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勇夺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里贝里击败伊布当选;而最佳教练的评选也没有太多悬念,上榜的包括海因克斯、克洛普、孔蒂、弗格森、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贝尼特斯、佩莱格里尼、温格等名帅,最终海因克斯胜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