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佩剑绝杀韩国摘金 仲满:不紧张那不可能

2010年11月23日01:57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生死关头,北京奥运会冠军 仲满一剑封喉,中国男子佩剑队45比44绝杀韩国队,艰难夺得亚运会男子佩剑团体冠军。这是中国队在击剑项目的第三金。

“不紧张,那不可能。”谈到自己面对一剑定胜负的时刻,仲满说。

中国队本次赢得并不轻松, 王敬之、仲满和刘晓先后“亮剑”确立了9剑的领先优势,韩国队随后绝地反击,将比分先后两次追至22比22和33比33,老将王敬之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以40比39为主打最后一轮的仲满确立了1剑的领先优势。

韩国队的具本佶虽然5次快攻得手,但仲满在43比44落后一剑的情况下爆发,连扳两剑绝杀韩国队。具本佶在个人赛中曾经击败仲满加冕冠军,但是他表示自己视仲满为偶像,对此仲满笑着表示,“他还很年轻,也许是因为我在奥运会上拿到了冠军吧。”

(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