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仲满与队友澄清爆粗口传言 望得记者更多尊重

2010年11月22日2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仲满与队友澄清爆粗口传言 望得记者更多尊重

仲满否认爆粗口传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广州亚运会击剑团体项目比赛决出了男子佩剑团体赛冠军,中国队以一剑的优势,45比44艰难战胜韩国队,获得金牌。这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在开始之前,就因为仲满被爆粗口大骂队友而备受关注。今天佩剑男团夺冠后,这个事件得到了澄清。口角事件的两个主角——仲满和刘晓,都表示这个爆料完全是无中生有。

仲满的火爆脾气本来就已经“广为人知”,今天的佩剑男团决赛之前,又被爆出和队友刘晓发生争执,甚至爆粗口大骂刘晓。这让中国佩剑男队在与韩国的较量前蒙上一层阴影。

好在这个“爆料”并没有对中国佩剑男队造成影响,他们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为中国再夺金牌。赛后,仲满接受采访,在谈及这个“爆粗口”事件时,仲满说:“我们有压力,训练中我也确实有过着急和生气的时候,这是客观的事实。但是我指出队友的问题之后,队友并没有不服气,也没有反驳,我更没有说粗话。”

对于在赛前爆出不实传言,仲满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运动员争金牌不是说想拿就拿,为了一个冠军我们要付出很多汗水和努力,希望记者以后报道的时候能多尊重一下运动员,说心里话我们也是挺不容易的。”仲满说。

事件的另一个主角刘晓也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个传言。“情况是这样的,因为我打得速度比较快,仲满意思想让我模仿韩国打法跟他打。中间有一个地方,我说你要是那样打我出不去,我起不来速度,那样子好像就没有威胁了,今天我们又探讨了一下。就是正常的技战术讨论。”刘晓笑着解释道,有些无奈。

刘晓说他和仲满之间,不仅没有像媒体报道的那样有矛盾,反而是非常好的队友。“其实仲满平时一直在提醒我,因为怕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这种综合大赛压不住,他提醒我要打自己特长的东西。”提到两人的关系是,刘晓轻松的说道。他对仲满在最后关头的表现也赞不绝口,他说:“感谢队友,在被动的情况下稳住了局面。”

(球球)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