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不利局面下仲满救局 中国剑客刺碎韩国冠军梦

2010年11月23日02:08金羊网-新快报范如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范如石)在昨天的亚运会赛场上,韩国剑客金政焕表现得格外兴奋,个人就拿到了26分。不过, 仲满电光石火般刺出封喉一剑,刺碎了韩国的冠军梦。45比44,中国男子佩剑队赢得了一场精彩比赛的胜利,夺下了男子团体的金牌。

  韩国反超

  比赛伊始的第一局, 王敬之就给韩国的具本佶来了个5比2的下马威。紧接着,仲满又在第二节成功压制住韩国猛将金政焕,双方战成5比4。刘晓随后零封吴恩锡,三节战罢,中国队以15比6领先。

  但是就在第二局的第一节,韩国即刻还以颜色,将比分追成18比20。

  面对气势如虹奋力直追的韩国剑客,中国队后面的比赛打得非常艰难。虽然中国保持着微弱的优势,但第7个出场的金政焕再次掀起得分潮,以10比4战胜刘晓,韩国队将比分反超。

  仲满救局

  面对此境,中国队并未惊慌,倒数第二个出场的王敬之以6比4的优势,将主动权紧紧地抓在中国队手中,让最后一节守擂的仲满拥有一分的优势。

  决战场上,和仲满站在一起的是具本佶。仲满一上场就轻描淡写地在老冤家具本佶的头上来了一剑,在连续战平后,具本佶为韩国队率先拿到了44分的赛点。不过仲满表现冷静,虚晃一剑后将比分追成44平,一旦具本佶再夺下一分,整场比赛就要输掉。但是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仲满连刺两剑,粉碎了韩国队的大逆转,中国剑客们胜利了!

(新快报)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