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教练:黄珊汕可以坚持下去 金牌提升了自信心

2010年11月22日19:11人民网李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广州11月22日电 (记者 李栋)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在亚运城体育馆结束了蹦床男女单人赛决赛,中国选手包揽这两个项目的金银牌。 董栋以44.50分获得男子冠军, 涂潇以43.80分获得亚军, 黄珊汕以41.40分成功卫冕,何雯娜(微博 博客)以40.90分获得亚军。

  赛后,黄珊汕的主管教练卓贤麟点评弟子的表现时,说:“昨天的预赛之中黄珊汕的状态不是很好,从世锦赛回来后,也一直没有时间调整。对于这个床网也没有太好的适应,容易跑位。但今天她的难度是最大的,本来身体状况不好的时候拿不来这套动作的,这一年她都练的这套动作,说明她这一年的身体和状态都是可以的。”

  昨天的预赛何雯娜的分数比黄珊汕高。对于两个人的对比,卓贤麟表示,这次何雯娜的难度系数比黄珊汕少了0.8,而且何雯娜胯部劳损,这是职业病需要治疗。卓贤麟还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要对手是俄罗斯、加拿大、德国,蹦床运动员的职业寿命都比较长,一般都可以练到36岁没有问题,所以黄珊汕可以继续坚持下去。

(人民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