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刘诗雯、丁宁做客 曝与施之皓微博互动

2010年11月19日2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网上应该有很多球迷收听你们,每天打开微博应该可以看到很多人跟你们对话之类的。

刘诗雯说: 对。留言特别多,有些人基本上每天留言很多条。

主持人说: 我解说的时候跟李菊聊到,现在他们都上微博,很多粉丝收听他们,李菊说那时候没有这么先进,都是写信,都是鼓励我们卫国争光,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你们是年轻人,会有一些兴趣爱好的话题跟你们聊天麻烦?

丁宁说: 也会有,一般是鼓励我们,或者是希望我们加油,一般说很喜欢看我们打球之类的,这些偏多。

主持人说: 这次来到亚运会,现在有没有机会跟外面的球迷有接触,在赛场的时候,你们打完义赛的时候找你们签名,送东西。

刘诗雯说: 因为比赛期间注意力比较集中,然后包括球迷观看比赛有一定的距离,所以很难能够接触上,但是我们每场上场比赛的时候,他系在观众席上给我们加油,特别大声的喊,为我们加油,觉得还是很感动的,感谢他们。

主持人说: 之前有没有收到过自己的粉丝给你们送的礼物?

丁宁说: 还是有。

丁宁说: 她特别喜欢那个熊,当时拍什么,然后大家看到了,然后去比赛的时候,人家送给她,好几次看到送她很多大大小小的熊。

主持人说: 你们会不会反馈这些热心球迷。

刘诗雯说: 当然会有比较相熟的几个,他们会代表一些球迷来送一些礼物,然后我们有时候有一些合照,包括自己一些纪念品送给他们。

主持人说 这次两个人的比赛任务也已经完成了,接下来还会在广州呆几天,有没有什么想法,出去玩,逛一逛。

丁宁说: 虽然现在我们两个人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明天他们还有单打比赛,所以我们也是要为他们加油,在明天,因为毕竟半决赛的时候碰到外国选手,等到明天比赛真正结束了,而且教练才会跟我们说后面的安排,现在不知道后面的安排,等到真正放松的时候才会放下来。

刘诗雯说: 先听组织安排,组织部安排我们再自由活动。

主持人说: 明天单打比赛去现场为队友加油吗?

刘诗雯说: 对。

丁宁说: 对的。

主持人说: 能不能预测一下,这次乒乓球队应该能包揽所有金牌吧。

刘诗雯说: 我觉得应该说明天郭跃(微博 博客)和刘晓霞,从目前来看应该是上风球,困难准备还是要做好,外国选手跟我们拼手一搏,拼得非常凶,这方面要做好准备,正常打赢的可能性非常大,会师可能性非常大。

主持人说: 今年亚运会任务完成之后,今年乒乓球比赛,基本上国际大赛已经完成了,接下来两位有什么安排吗,今年的比赛当中。

丁宁说: 如果没有什么大赛的情况下,会进入冬训,通过一段时间踏实的训练,包括这次亚运会总结的一些东西,通过平时的训练一点一点充实自己。

主持人说: 再过两年,虽然这两年看上去很远,其实也很近,过两年是伦敦奥运会,两人现在有没有什么希望,对自己有什么希望?

刘诗雯说: 我觉得应该说奥运会也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梦想,然后对于我们来讲也是一个目标,因为四年一个周期,我们从这个周期的开始,08年奥运会以后一直在努力,但是我觉得这个不是你想参加就能参加的,这个需要靠实力说话的,我觉得还是要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练好,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比赛竞争,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自己的实力,能够争取到这个参赛机会,但是这个最终要靠自己,靠实力说话。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