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刘诗雯、丁宁做客 曝与施之皓微博互动

2010年11月19日2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今天和李菊点评乒乓球比赛的时候,提到乒乓球选拔,因为高手很多,不是看你之前的成绩,比如2010年多么辉煌,主要看2012年的状况,谁状况好就谁上,现在有没有为2012年调整状态?

丁宁说: 这是一个积累过程,不是提前调整的,每次训练包括每次比赛,都是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一个积累,这种不断的积累,不断的进步,自己整个综合能力的强大,才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才能决定能不能参加。

主持人说: 刘诗雯怎么想?

刘诗雯说: 以往的大赛战绩,包括一些成绩肯定要作为一个参考依据,包括到时候教练肯定会凭借各方面的指标选择参赛的队员,作为我们来讲。

主持人说: 只有自己尽力做好。

主持人说: 说到两位以前的乒乓球经历,很想知道你们以前的乒乓球偶像是谁,有没有偶像?

刘诗雯说: 其实从小因为我练球特别早,差不多四岁多五岁,在我目前所接触的东西里边接触乒乓球最多,所以说相对比较欣赏,喜欢王楠还有原来喜欢孔令辉,现在是我教练。

刘诗雯说: 对。

主持人说: 当时入队以后发现原来那么喜欢的偶像,现在这么近距离,什么心情,还记得吗?

刘诗雯说: 记得,不是第一次,应该说他到女队当教练,也是有一个阶段,然后开始先来一两个月,当时他没有带队员,只是所有人都看一看,熟悉一下,等确定分队员以后然后我分到他的组以后他才慢慢的变成他的队员,那会确实感觉挺开心的,然后最开始反正他看我训练的时候有时候会有一点紧张。

主持人说: 他看你训练他紧张?

刘诗雯说: 我紧张,他跟我说话的时候他有一点紧张,他原来跟女孩打交道比较少一点,互相都有一点紧张,后期通过几个月、半年的磨合,后面慢慢越来越好。

主持人说: 丁宁刚才说比较喜欢张怡宁,后来成为队友了,之后还记不记得第一次在队里见到的时候什么感觉?

丁宁说: 因为我也是很小到北京,去北京打球,当时第一次记得很清楚,她那时候正好备战九运会,在楼上训练,教练让我们小孩过去看看训练,我们站在旁边,看她训练,当时觉得球太好了。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