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刘诗雯、丁宁做客 曝与施之皓微博互动

2010年11月19日2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当时怎么说看张怡宁训练吗,还是没有说谁,让你们上去看看大队员训练?

丁宁:没有,当时说过去看,因为他们当时都在,然后教练让我们去学习他们训练,然后去看他们训练,都站在旁边,也是没有想到以后会国际年跟她一起并肩作战,没有想到这么多年跟她在一块。

主持人:现在郭焱也是你们的队长了,谈谈她吧,今天下午她来我们第一时间做客了,刚才你也看到了。

刘诗雯:她是北京队的队员,她让我先来。觉得应该说我还没有进国家队的时候,那会她应该已经是国家队的主力队员,我当时上了青年队上了一队以后慢慢跟她有一些接触,觉得平常生活中她是非常开朗的,也是挺随和的,也特别爱开玩笑,北京人挺能侃的,也是大队员,现在又是队长,比赛的时候有的时候因为她经验比较丰富,我们相对年轻一点,有时候上场的时候也会提醒我们一些需要该注意的东西,就是她所知道的东西,有时候也会传授一些给我们。

主持人:丁宁呢,你想总结吗?

丁宁:我没有想总结,我跟她很熟悉,因为我也是北京队的,我之前打联赛是跟着她和张怡宁,她属于那种平时下来很开朗,然后有一点男孩子气的那种。我也是北京队的,那时候比较小,平时她都会告诉我该怎么去做,怎么要求自己,我感觉她对自己的要求比较高。所以现在我觉得是我们的队长,平时还是挺逗的。 主持人:你们这次亚运会任务结束了,今天女双比赛结束之后,有没有跟家里人通电话,聊聊最近的比赛情况,或者最近的身体情况,因为父母很关心你们。

刘诗雯:我父母现在就在广州,基本每场比赛他们会到现场来观看,其实比赛期间交流不是很多,因为他们怕应该我比赛,今天打完以后马上过到这边,还没有时间去交流,但是我想明后天有时间以后会坐下来好好聊聊。

丁宁:虽然我爸爸妈妈他们没有来现场,但是也是通过电视转播,他们观看了我的比赛,基本上打完没有说太多的沟通,但是会发消息给我,跟我说一说,可能回到北京以后他们会去北京看我。

主持人:这次比赛之后大家各自回省队吗?

刘诗雯:没有。

主持人:还要听安排吗?

刘诗雯:正常是回北京,比来完之后集中回国家队。

主持人:然后听安排。在这里业协非常祝贺二位,二位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也是今年第一年代表国家参加这么大型的综合比赛,其实也有一些波动,我觉得更多的是增长了经验,可以说是多见了一些很大的市面,相信明年二位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在这里最后祝贺二位,第一次亚运会就取得金牌。

刘诗雯:谢谢!

主持人:在这里除了感谢他们之外,祝贺乒乓球队,期待乒乓球队在本次亚运会取得圆满成绩,今天第一时间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感谢两位的收看。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