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王皓:对吴尚垠有心理优势 状态已逐渐恢复

2010年11月16日2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皓:对吴尚垠有心理优势 状态已逐渐恢复

王皓(微博 博客)(右一)登台领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 乒乓球男团决赛在广州体育馆打响,中国队3比0零封四届亚运会的老对手韩国队。其中27岁的老将王皓干净利落3比0战胜韩国选手 吴尚垠,赢下首局,状态极佳。

视频: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 王皓3-0吴尚垠3'47''视频: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 王皓3-0吴尚垠

吴尚垠未能在赛中给王皓造成很大的麻烦,比赛当中,王皓利用自己的丰富的经验与多年磨练的技术,让吴尚垠毫无还手之力。谈及胜利的原因,赛后夺冠的王皓一脸轻松地说:“取胜取决于前一段世界杯和06年不来梅赢过吴尚垠,在心态上也有优势,最近一段时间心态,各方面能力也有所恢复。”

两届奥运会亚军、世界杯冠军、世乒赛冠军、亚运会冠军,头顶无数光环,世界乒坛硕果累累的王皓已经慢慢从低谷走到了巅峰。亚运会对于王皓来说也许只是磨刀之石,2012年,更加成熟的王皓将剑指伦敦。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