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马龙锁定胜局神情平静 希望之星显露成熟一面

2010年11月16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晚的焦点之战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时隔四年后再次狭路相逢。第三场比赛由马龙对阵李廷佑,马龙最终以3-0(11-9,11-6,11-4)拿下对手,为中国队锁定胜局。赢得胜利后,马龙并未显得异常兴奋,而是十分冷静,表现出了成熟的一面。

马龙和李廷佑都是年轻队员,李廷佑参加了中国乒超联赛,双方彼此都十分熟悉。但在个人实力方面,马龙明显占优,赢得比赛没有太大悬念。

在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赢得前两场后,马龙就已经没有什么压力了。在马琳还在场上激战时,马龙就已经在场下拉肩热身了,显得十分轻松。上场后,马龙也延续着王皓、马琳进入状态快的优点,尽管首局开局落后,但其进攻十分果断,很快便扳平了比分,并以11-9拿下首局。马龙随后的气势更盛,进攻效率很高,而对手在马龙的强力进攻下,完全没有了反抗的功力。马龙很快以11-6和11-4拿下后两局,为中国队锁定最后的冠军。马龙在获胜后,并未显得异常激动,反倒显得十分冷静,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中国小将的成熟。(小侯)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