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小斯诺克:中国完胜挺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泰国

2010年11月13日2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亚运会台球女子斯诺克6红团体项目展开较量。中国队在1/4决赛中,以3-0轻松战胜菲律宾队,顺利挺进四强,半决赛将迎战泰国队。另外两个四强名额,则被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队取得。

上午10时进行的预赛中由印度队迎战新加坡队,最终印度队以3-0的绝对优势轻松击败对手,顺利跻身八强行列。首局较量中,印度队由皮莱迎战新加坡选手何淑华,最终皮莱以35-2的大比分胜出,其中皮莱单杆最高杆为8分。次局的比赛里,印度队由马吉迈拉詹迎战新加坡选手蔡志蔚,结果马吉迈拉詹再次以19-7的比分胜出,单杆最高分数则为15分。第三局的较量中,钱德拉/马吉迈拉詹组合迎战何淑华/蔡志蔚组合,结果印度组合仍然占据绝对优势,以39-27胜出,其中单杆最高分数为13分。印度队便凭此以3-0轻取新加坡队,顺利挺进八强行列。

而在晚上19时,女子6红球团体比赛,则展开1/4决赛的较量。中国队以3-0战胜菲律宾队,昂首挺进四强。首局较量中,毕林清以50-0的比分完胜巴萨斯,其中毕林清打出了24分的单杆最高分;次局较量中, 陈思明再以39-15战胜安达尔,其中单杆最高分打出了14分;第三局比赛里,陈思明/ 赵雪以42-28顺利战胜巴萨斯/奥尔杨,其中单杆最高分打出了18分。

中华台北队对阵从预选赛突围而出的印度队,中华台北虽然经受了波折,却仍展现出技高一筹的实力,以3-1击败对手过关。首局比赛里,赖慧珊打出了单杆最高24分的成绩,以38-10胜出。次局维迪娅以36-16战胜柳信美,帮助印度队追回一局,将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该局中维迪娅打出了不俗水准,单杆最高16分。第三局中赖慧珊/詹雅庭同维迪雅/奇特拉展开苦战,最终赖慧珊/詹雅庭以30-29的微弱优势胜出。不过这局比赛中双方发挥均较为一般,最高分数仅为6分。第四局的比赛里柳信美终于展现出强劲的实力,以50-8战胜钱德拉,其中柳信美打出了32分的单杆最高分。

中国香港队以3-0轻松战胜越南队,没有悬念的杀入四强。这场比赛双方悬念相差过于悬殊,从而中国香港队的胜利,显得没有任何悬念。首局较量中,叶蕴妍便以43-0的悬殊比分胜出,其中单杆最高分为15分;次局较量中,吴安仪在同杨瑞韦的较量中,也以37-3的比分顺利胜出,其中单杆最高分为18分。遥遥领先的中国香港队,随后的比赛中则更是显得游刃有余,在第三局的较量里,吴安仪/苏文欣再以24-10战胜段氏玉丽/杨瑞韦,不过单杆最高分仅有6分。

泰国队则以3-0轻松战胜韩国队,也在四强中占有了一席之地。首局较量中,埃蒙坤便以36-23战胜林润美,其中打出单杆最高分14分;次局较量中,蒙金再以28-11的比分顺利战胜车宝岚,帮助泰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第三局较量里,泰国队的埃蒙坤/蒙金组合继续乘胜追击,以33-6的大比分战胜了林润美/车宝岚,其中埃蒙坤/蒙金单杆最高拿到了12分。(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