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斯诺克团体赛中国3将状态欠佳 仍完胜进8强

2010年11月13日18:03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下午,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斯诺克男团比赛中,由 丁俊晖 梁文博 田鹏飞组成的中国队尽管状态欠佳,仍以3比0完胜阿联酋代表队,昂首挺进八强。

  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中,中国队在斯诺克男子项目中收获全部金牌。四年后踏上卫冕之路,丁俊晖再次率领中国队冲击亚洲顶峰。

  今天的团体赛首场中国队派遣梁文博打头炮。双方在比赛初期均略显紧张,失误频频,幸好梁文博在重要关头把握住机会,打出一杆48分,并以81-19为中国队先拔头筹。

  第二场丁俊晖登台出战,饱经国际大赛历练的小晖今天的表现同样不尽如人意,在浪费了若干机会之后,小晖终于依靠一杆斯诺克将比分超出,并以73-41艰难获胜,总比分中国队2-0领先。

  第三场是双打比赛,由丁俊晖搭档田鹏飞出战。赛中小晖利用防守严密控制对手进攻。田鹏飞则在无后顾之忧的有利局面下展开疯狂攻势。最终以99-19再下一城。这样,中国队就以总比分3-0淘汰阿联酋队,强势晋级八强。(华奥)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