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斯诺克赛场现“名单乌龙” 中国菲律宾女团重赛

2010年11月13日23: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 宗晨亮)一场原本平淡的亚运女子斯诺克团体赛,因为一场“名单乌龙”事件而取消原先的比分,进行重赛。目前比赛仍在进行中,中国队以1比0的总比分领先

  中国队由 陈雪 陈思明、毕竹青三位女将组成。比赛中,菲律宾女队先声夺人,随后中国队由17岁希望之星陈思明扳回一分。第三局中国的陈思明、陈雪再度失手,随后又是由陈思明将总比分扳为2平。

  就在此时,裁判组发现菲律宾队的出场名单有误。双方在进行了近一小时的协商后,裁判组判定原先的比赛成绩取消,比赛从头开始。

  比赛在中断了近一个半小时之后重新开始,此时是晚上十点半。赛场志愿者已经全部离开了赛场,偌大的球场只剩下中菲两队的运动员、教练和工作人员。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