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35分钟飙七球 恒大国安平足协杯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恒大国安完全打疯了!这场精彩的足协杯龙虎斗最后却踢出了6-3的惊人比分,9个进球也追平了职业化以来足协杯单场比赛进球最多的纪录(2005年足协杯四川冠城曾以6-3战胜过厦门蓝狮)。最神奇的是,从第55分钟乌塔卡进球开始,平均每5分钟就有一个进球撞击网窝,到天河体育中心看球的球迷今晚绝对不虚此行!

由于首回合恒大队客场仅以1-0小胜,相信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不大相信本场比赛能够打出太大比分。赛前,国安队员的心理很矛盾,他们既想晋级又害怕晋级,担心一旦翻盘淘汰恒大进入决赛,最终却丢掉了亚冠资格去打附加赛。与其这样,不如送恒大队一个顺水人情,让他们冲击三冠王然后帮助国安队拿到亚冠正赛名额。

上半场前30分钟,两队踢得四平八稳毫无进球征兆。直到第32分钟,埃尔克森一脚低射才打破了场上僵局。上半场结束前,孔卡禁区内得球后晃开国安队防守一脚爆射将比分扩大为2-0。至此,大多数球迷都认为,比赛已经提前结束,恒大队晋级决赛成为定局。

然而,全场比赛的高潮在第55分钟才真正到来,两队也拉开了疯狂进球的序幕。先是乌塔卡接卡努特直塞轻松扳回一分,恒大队防守队员完全是目送皮球入网。3分钟后,张琳芃头球破门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这个进球同样是利用国安队的防守失误。1-3落后的国安,似乎提前被宣判了死刑。然而,第66分钟和第69分钟,乌卡特在3分钟内连进2球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扳为3-3!如果再进一球,国安队就将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恒大。值得注意的是,这2个失球与第一个失球如出一辙,恒大队混凝土防线突然变得弱不禁风。

国安队扳平比分仅仅2分钟,黄博文就敲开了前东家的球门,恒大队再次取得领先。第79分钟,国安队防守两次冒顶,穆里奇突入禁区推射得手,恒大队5-3领先。至此,国安队再也无力反扑。终场前,孔卡再进一球将全场进球总数定格为9个。下半场35分钟时间里,两队联手攻入了7个球,每隔5分钟就有一个进球出现,如此高的进球频率在国内联手中实属罕见,9个进球也追平了职业化以来足协杯比赛单场进球之最,足协杯比赛最大分差是1999年重庆隆鑫7-0狂胜青岛海牛。

全场9个进球有前场配合,有个人突破,可以说个个精彩,只是发生在恒大与国安的这场强强对话中,多少有些苦涩的味道。(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