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回击质疑:进7个还累?所有人该致敬恒大

里皮回击质疑:进7个还累?所有人该致敬恒大

里皮(微博)赛前和斯塔诺握手

腾讯体育11月2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足协杯半决赛结束次回合角逐。继客场一球小胜北京国安之后,坐镇天河体育场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以6:3大胜对手,从而以7:3的总比分昂首挺进足协杯决赛。赛后,恒大主帅里皮表示,今晚的比赛在比分2:0之后,队员们出现了一定的松懈,“对此我并不感到任何的生气和不满,要知道队员们在一个赛季下来差不多打了60场比赛,我认为整个集团、整个俱乐部和所有的球迷都应该对我的队员表示出敬意。”

今晚一战,广州恒大在场面上依然占据优势,并一度取得了3:1的领先比分。不过,斗志顽强的北京国安并未就此泄气,很快便将比分追成了3:3。本场比赛,里皮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是静静地坐在教练席上,但是随着对手在比分上的步步逼近,让银狐再也坐不住了。不过,在谈及比分3:3的心情时,里皮表示自己并没有感到生气。

“我并没有感到生气,而是感到担心。看看球队整年的表现,我不可能对他们生气。要知道他们刚刚才夺取了亚冠冠军,随后9名国脚又代表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接着又在北京赢了足协杯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几天之后,球队又在主场6:3大胜了对手。尽管在比分2:0之后,队员们一度出现了放松和松懈,但这一切都可以得到理解,毕竟他们全年踢了差不多60场比赛。”里皮说。

针对有记者问及球队在连续夺取亚冠和联赛冠军之后,身体和心理上是否在两场足协杯半决赛中表现出疲惫时,里皮显得有点不以为然,“不知道你是看了哪部电影,首回合我们取得了1:0的比分,而今晚的次回合又进了6个球,我没有看到队员们在比赛中有任何的疲劳,不知道这个论断的依据在哪里?足协杯半决赛两个回合总共7个进球,而且还赢得亚冠和中超冠军,你觉得球队还是一个疲劳的表现吗?”

最后,对于国安外援卡努特,里皮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卡努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和乌塔卡无疑是国安队中最好的球员。按照卡努特的能力和水平,他在中超联赛中的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