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京粤连冲突 张呈栋孙祥对喷卡神断腰腿

腾讯体育讯 又见冲突!国安恒大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就多次因为拼抢爆发冲突,而次回合在天河进行的比赛,当恒大锁定胜局后,情绪失控的国安不冷静了!张呈栋被孙祥 放倒后怒不可遏,而卡努特则是因为报复被罚离场。

比赛的第81分钟,孙祥后场滑铲阻挡张呈栋,后者也被孙祥的这次滑铲带倒,由于此时国安3-5落后,总比分更是以3-6落后,在比赛算上补时还剩10分钟的情况下,想逆转晋级几无希望。起身后的张呈栋也是对孙祥的铲球动作不满。

而更为火上浇油的是,国安主帅斯塔诺也是冲入场内,在张呈栋情绪即将爆发的情况下,两队的其他球员还算冷静,纷纷上前拦住欲找孙祥和裁判理论的张呈栋,国安领队魏克兴和队员朴成先后用手拦住张呈栋,卡努特也是对着张呈栋做着下压的手势,示意张呈栋冷静。

不过好在经过双方球员的劝解之后,这波冲突很快便被平息,而主裁则是向事发的双方各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孙祥一次左路传中,遭遇张呈栋滑铲破坏,两人从肢体冲突转为对喷垃圾话,口中念念有词。

不过,在这场风波中劝架的卡努特在全场补时阶段也没有绷不住自己的火气,冯潇霆 完美的拦截将卡努特的脚下球断走。37岁的马里人随后从身后将冯潇霆放倒,见状裁判也是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很可能是卡努特为国安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以这样的局面收场。

虽然本场比赛的冲突由于比赛最后时刻悬念失去,心态失衡导致国安球员的火气陡升,但是这不过是双方第一回合的续集而已。首回合在工体,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张辛昕(微博 数据)铲倒穆里奇,怒不可遏的穆里奇没完全起身就用手推倒准备站起来的张辛昕,这一幕也在赛后引起了京粤两地媒体的热议。

和首回合冲突主角是穆里奇相比,第二回合的主角则是换成了国安球员,而国安和恒大历来交锋就不缺乏这样的场面,下赛季两队再遭遇时想必还同样火爆。(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