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满意队员血性 望国安给卡努特办告别赛

斯塔诺满意队员血性 望国安给卡努特办告别赛

斯塔诺

腾讯体育11月2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足协杯半决赛结束次回合角逐。继首回合主场一球小负之后,北京国安做客天河体育场意外遭遇惨败,以3:6大比分输掉比赛,从而以总比分3:7被淘汰出足协杯的竞逐。赛后,主帅斯塔诺对于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强烈求胜欲望予以了高度赞扬。与此同时,斯塔诺也呼吁北京国安俱乐部,希望能给即将挂靴的外援卡努特举行一场告别赛。

对于今晚与恒大一战,斯塔诺认为虽然恒大最终大比分赢了国安,但是就比赛中出现的破门得分机会来说,还是北京国安还多一些,“相对来说,国安机会多一些,但是进球却似乎有点困难。而恒大机会并不太多,但进球却很轻松。这可能也跟之前的形势有关吧,毕竟我们处于不太有利的形势,大家拼到后来体能也有些问题了,而我们在战术上也有了很大的冒险,后来大家也出现了一些失误,让恒大取得了很多进球。尽管如此,我还是要专门提一下我的球员,我对他们在场上的血性很满意。他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强烈的欲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而且他们的表现也达到了我的要求。”

在上轮被批评战术保守之后,今晚斯塔诺在战术的安排上显得比较冒险。即使是在比分3:3的时候,球队依然坚决侧重进攻。对此,斯塔诺表示,“当时的确应该主动防守的,但是恒大第4个球进的实在太快了,我来不及对球队进行任何的部署。当然,我在完成防守的部署之后,还是会要求队员们实施进攻的,要不然我们就不可能进入到足协杯决赛了。”

对于球队与恒大的实力差距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斯塔诺坦言虽然两场比赛双方在场面上表现地不相上下,但是就球队的实力而言,恒大肯定要强于国安,“国安与恒大还有差距的,通过和恒大的比赛我们也更为清楚地看到了不足。应该说,在新赛季中,我们有一些位置是要进行调整的,而这些工作俱乐部也正在推进。作为主教练而言,我觉得球队的后卫线有一两个位置需要变动,而卡努特离开之后的位置也要有人接替。当然,边路如果有好的人选,我也会考虑进行引进。”

对于今天在比赛中的战术和换人,斯塔诺表示自己其实并未受到任何压力的影响,“这种情况我遇到的很多,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打得好的时候,大家对你充满了肯定和信任,而一旦一场比赛没有打好,出现一些质疑也是很正常。大家知道,第一场比赛我们没有打好,我也为此解释过为何要那样去换人。其实很简单,足协杯是两回合的比赛,第一场打完之后,第二场我们可能就得去冒险了。作为主教练,我不可能在第一回合比赛中不顾一切。”

最后,谈及外援卡努特的退役,斯塔诺也表示出了遗憾之情,“对于卡努特的决定,我心里感到非常的遗憾。当然,我要感谢他为球队做了很多贡献,在职业生涯的后期还能有这样优秀的表现,的确很不容易。另外,我也希望有朝一日,俱乐部能够为卡努特安排一场告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