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特雨夜悲情告别 染红一幕谁知他心中世界

卡努特雨夜悲情告别 染红一幕谁知他心中世界

卡努特失落离场

腾讯体育讯 毫无悬念也好,跌宕起伏也罢,国安在天河体育场败给了新科亚洲冠军,这也给了今天即将要和中国球迷说再见的卡努特增添了一丝遗憾,没有用一场逆转结束中国之行,前西甲(微博 专题) 王牌射手注定带着不甘离开中国。同时,终场前被红牌罚下,卡努特的离开充满了悲情,马里人的泪水也让人动容。

国安在经过了灰暗的上半场后,终于在下半场爆发了。落后2球的情况下将比分追为3-3平,若不是黄博文在71分钟的闪电进球,谁会知道御林军会不会创造大闹天河体育场的奇迹?而带领国安发起反击的人就是即将告别中国赛场的马里人卡努特!

第55分钟,下半场一直占据主动的国安终于收获了进球,卡努特禁区前接队友传球马上巧妙的推给禁区内的乌塔卡,后者不负众望将球打进!从这之后比赛就变成了进球大战,无论是主队恒大还是客队国安都展开了凶猛的攻势,怎奈双方门户大开后,恒大的火力完全压制住了御林军。不过能在天河这块圣地轰进三粒进球,国安做到了很多亚洲球队都做不到的事情。

输球后的国安已经结束了今年的比赛,而这也代表有人要在这个时候说再见。很遗憾,卡努特成了离队球员中的一个,作为国安队内绝对的进攻核心,卡努特今年在中超联赛中出场了23次,攻入9球贡献7次助攻,为国安创造了16粒进球!

无可争议,卡努特对于国安来说是不可取代的球员,虽然年龄上卡努特已经处于退役的边缘,但今天在天河他的光芒一点也不次于上演帽子戏法的乌塔卡,只可惜卡努特最后的“句号”并不完美,甚至有些悲情。比赛最后时刻,卡努特因情绪失控故意背后铲人,被裁判李俊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下场的时候,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马里人眼含热泪,当他一人独自走向场边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个老将的不甘,看到了一个老将的不舍。但这就是足球,有时候它总会让你留下一些什么,可能是喜悦的笑声,可能是悔恨的泪水。

知道卡努特今天多想赢球么?在两人的包夹中,卡努特可以做到完美的停球,随后送出妙传;在球队松懈的时候,卡努特会用怒吼唤醒懒散的队友;在无人可以突破恒大防守的时候,卡努特可以凭借一人之力冲破防守线。就像央视所说,卡努特是今天国安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

国安拥有格隆和乌塔卡两位攻击力十足的外援前锋,但很显然他们没有卡努特的功力,虽然已经进入英雄暮年,他不能使用自己成名时候的招牌进球方式,在禁区内碾压防守球员,但他总会找到其他的方式完成进球,这就是那个被北京球迷喜爱的卡努特,不知道没有卡努特的国安,今后要怎么办。在卡努特告别之际,我们还是想把掌声送给他,卡努特又何尝不是我们的足球老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