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广式尤纳斯,欧式职业化

[导读]在广州,里皮因为恒大的成功而被舆论认为应该接手国足。而尤纳斯却反其道而行之。里皮为恒大建立了一套欧洲俱乐部的管理模式,而尤纳斯在距离广州40公里的东莞,也在开始着这样一项工作……

尤式斗争:钓鱼也要雪耻

【深度】广式尤纳斯,欧式职业化

尤纳斯自诩钓鱼高手, 上赛季,刚刚抵达东莞尤纳斯领队关德友进行了一次钓鱼的较量,最后铩羽而归。总经理刘宏疆还在微博上调侃尤纳斯:“为了挽回上次被铩羽而归的面子,老尤今早去专门置办了自己称手的家伙,准备再战江湖。他表态:下次回来了要给全队加菜!我问:那他们还要饿多久?老尤怒吼:上一次我已经道歉了!”

之前被调侃中国鱼不咬立陶宛人的钩,但再次回到东莞尤纳斯似乎已经克服了这一点。刚到球队,尤纳斯又拉上领队关德友杀往水库,希望能一雪前耻辱。

这次有了自带的顺手的渔具,也有了过往的经验,老尤虽说不上满载而归,也有大鱼上钩了,但如要给队里加菜,还有一定的距离。此时放松的尤纳斯和他在球场上的不苟言笑大相径庭。

当然除了钓鱼和篮球以外,尤纳斯还会尝试其他的运动,比如说网球。手持网球拍的尤纳斯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动作有模有样。但对于自己的网球水平,尤纳斯笑成:“篮球我才是专业的,这个只是业余水平。”

和去年孤身前来不同,这次他有了小伙伴Coach V,所以西餐厅大快朵颐,或者到酒吧小酌,或是到香港购物,尤纳斯都会带上他的小伙伴Coach V,而且都是尤纳斯掏腰包。“Coach V刚来中国,很多事情都要我先尝试了,他才跟着做,我希望他能更适应这里,能自己去尝试新鲜的事物。”尤纳斯希望自己的小伙伴能更加适应中国的生活。

只要不在工作中,尤纳斯就会表现出顽童的一面。比如说作势要把正在采访的记者“推进”水池,比如说称呼总经理刘宏疆“malaka(傻瓜)”,比如说在揭幕站前向外援“炫耀”自己的总冠军戒指。

上赛季拿到总冠军之后,尤纳斯曾经得意地掰着手指说:“我在立陶宛有6个冠军,俄罗斯有两个,中国有了一个,现在十指就差一个了。”而广东宏远对他的期待,并不仅仅是一个总冠军戒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