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洋帅明年一月上任 再见!临时工傅博

[导读]从7月1日正式成为国足代理主教练,到11月19日注定卸任。在这141天里,傅博交出了自己的答卷,即使分数很高,也无法转正,这是临时工的宿命,也是中国足球的宿命。

【深度】洋帅明年一月上任 再见!临时工傅博

撰文:王正根(微博)

你每天任劳任怨,认真工作,也小有成绩,但很有可能你也在某一天被叫到领导办公室:因发展需要,你被裁员了。只因你是“临时工”,更因这里是中国!国足代理主帅傅博就是这样一个例子。

大限将至!带完11月19日中国队与沙特队一战,傅博将卸任代理国足主帅一职,临时工干到头了。新的说法是,中国足协已经为国足聘任了新的洋帅,而且已经确认1月份上任,第一场热身赛的时间、地点和对手都敲定了。

从7月1日正式成为代理主帅,到19日即将卸任,这141天里,傅博很好地诠释了“临时工”的悲喜和无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