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广式尤纳斯,欧式职业化

[导读]在广州,里皮因为恒大的成功而被舆论认为应该接手国足。而尤纳斯却反其道而行之。里皮为恒大建立了一套欧洲俱乐部的管理模式,而尤纳斯在距离广州40公里的东莞,也在开始着这样一项工作……

【深度】广式尤纳斯,欧式职业化

撰文:晓妮

“长春这样雨夹雪的天气,像极了立陶宛。”在徐徐开往训练馆的大巴上,尤纳斯感叹说,11月17日,广东宏远做客长春,突遇东北大雪,倒让这位“篮球凯撒”泛起思乡之情。

今年9月带领立陶宛打完男篮欧锦赛决赛(不敌法国获得亚军)之后,尤纳斯就起程前来中国。在2004年至2008年之间,他曾经担任中国男篮主帅,而这次前来中国,他将开始一个完整的CBA赛季。

在广州,里皮(微博)因为恒大的成功而被舆论认为应该接手国足。而尤纳斯却反其道而行之,他执教中国男篮时很成功,以至于广东宏远一直对他念念不忘。

里皮为恒大建立了一套欧洲俱乐部的管理模式,而尤纳斯在距离广州40公里的东莞,也在开始着这样一项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