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广式尤纳斯,欧式职业化

[导读]在广州,里皮因为恒大的成功而被舆论认为应该接手国足。而尤纳斯却反其道而行之。里皮为恒大建立了一套欧洲俱乐部的管理模式,而尤纳斯在距离广州40公里的东莞,也在开始着这样一项工作……

尤式办法:激将外援爆发

【深度】广式尤纳斯,欧式职业化

赛季初,广东队引援的第一目标是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冠的迪奥古。但因为种种原因,球队只能选择备胎鲍威尔(微博)以及90后后卫怀艾特,两人和球队磨合的时间较短,表现亦尚未达到尤纳斯的要求。而这两名被定义为“性价比高”的外援,往往潜台词意味着实力不强,尤纳斯还需要用自己的方法激活他们。

11月14日,广东抵达辽宁本溪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尤纳斯就对小外援怀艾特使用了“激将法”。在训练结束后,尤纳斯开玩笑地对怀特说:“在我们球队,连教练都能扣篮(微博)。你看你,我都没有看见过你扣篮。你是不是扣不了篮啊?”说完尤纳斯朝杜锋(微博)使个眼神。心领神会的杜锋把刚穿上的外套一把脱下,做起了准备运动。顿时,场边的队员都沸腾起来纷纷掏出手机拍下两个人的扣篮对决。

站在篮下的杜锋三步并作两步,跃起、扣篮,可惜因为没有完全热身,皮球砸在了篮筐上。反倒是已经舒展开的怀艾特顺利将球扣进,虽然动作并不舒展且有些勉强,但上算扣篮成功。

“我浑身充满着力量!”完成扣篮后,怀艾特兴奋地走到尤纳斯面前说。“你充满着力量?那为什么没在训练和比赛中看出来,比赛中也没有看你投进几个三分球。”尤纳斯用开玩笑的语气跟怀艾特说。随后,尤纳斯亲自走到三分线外,用单手投起三分来。可惜,两投都未能碰到篮筐。怀艾特没有说话,只是笑了笑便径直走到场边换衣服。

在第二天的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上,受到了“刺激”的怀艾特上场26分钟,得到了仅次于易建联的22分,而其中有12分来自三分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