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亿元先生贝尔 入赘皇马步步惊心

[导读]自皇马落实贝尔愿意加盟,报价——骇人听闻的一点二亿欧元(含球员作添头),将该俱乐部经年勾引强援的连环攻势,推至最后一步。至此,卢比孔河已过,断无回头之理,签约亮相不过是时间问题……

【深度】亿元先生贝尔 入赘皇马步步惊心

■撰稿:林良锋(微博)

★争夺内马尔(微博)失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必须引巨星对抗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C罗(微博 数据) 至今不发话,贝尔与其不可避免将争斗

★贝尔在皇马地位如何?是否甘心当小弟配角

★齐达内暗贬贝尔,英国球员在西甲(微博 专题) 水土不服

★与内马尔优劣比较,世界第一身价需低调?

6年前,18岁的贝尔让白鹿巷付出了1470万欧元。6年后,没为热刺(微博 数据) 拿到一座奖杯贝尔能够给白鹿巷带来多少收入?热刺主席列维希望是1.2亿英镑(1.39亿欧元,约11.4亿人民币),弗洛伦蒂诺能够承受并回报的价位则是1.2亿欧元。

无论最终以哪个价格成交,都将创造第42个转会纪录的贝尔,足以载入世界足球的史册。

威尔士人登陆伯纳乌看似随时将成真,11.4亿?贝尔值吗?皇马亏吗?

2013年的这个夏天,世界足坛最火热的人物不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不是C罗,而是还称不上超级巨星的贝尔。为何是贝尔?为何如何昂贵?美凌格的故事又将如何续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