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亿元先生贝尔 入赘皇马步步惊心

[导读]自皇马落实贝尔愿意加盟,报价——骇人听闻的一点二亿欧元(含球员作添头),将该俱乐部经年勾引强援的连环攻势,推至最后一步。至此,卢比孔河已过,断无回头之理,签约亮相不过是时间问题……

英国球员西行,大多数水土不服

【深度】亿元先生贝尔 入赘皇马步步惊心

天价邀请贝尔加盟,皇马当然希望威尔士人旗开得胜。然西甲素为拉美球员天堂,英国球员在此水土不服,贝尔在英国球员中算得上佼佼者,但和拉美同行比较优势有限。

英国人在西甲混得不如意者居多,自坎宁汉七十年代末加盟皇马,到现在不过22人,较为成功的便是坎宁汉、莱因克尔、阿奇博尔德和贝克汉姆,三人中仅莱因克尔不曾赢得西甲,在英超遭西甲球员入侵,本土球员上场机会被夺去的背景下,贝尔能否在西甲豪门为本土同行争口气,暂时难测。

三年前的梅阿查的欧冠之夜,贝尔左路频频强行超车打爆麦孔,更上演帽子戏法险些为热刺扳平,给足坛留下深刻印象:此子非池中之物,久必飞跃龙门。转眼三年过去,贝尔和成名时相比有了较大变化,靠身体素质生吃对方边卫的打法,逐渐让位于前场游走,伺机提速冲击对手后防,遇到密防时,屡屡以百步穿杨奠定胜局,主罚定位球也日渐成熟。

他不再是只有速度的初哥了,左右两个边路仍是其活动区域,内切中路与中场、中锋呼应渐多,佳作连连,此乃过去两个赛季在两任教练麾下积累的成绩。鸡蛋里面挑骨头,他的头球还有待提高,传球的意识也未到与其身价匹配的地步,齐达内腹诽贝尔,怕是拿皇马开出的价格作为参考。

安切洛蒂不是偏爱边锋的教练,在如何同时使用C罗和贝尔上他需要费些脑筋。皇马的传统以细腻见长,以围攻对手为主,对方被摁在半场,给速度型球员突破的空间自然不多。

安胖带豪门成名,以巧用四名内锋组成中场博得业界激赏,如何使用两位边锋出身但已转型的球员,对他是个考验,也令人憧憬。贝尔效力热刺时对手还是弱队居多,能成为三料先生,证明不是没有反击空间就不会踢。和迪马利亚相比,风格和技术特点亦非相去甚远。好球员必须什么位置都能踢,什么阵型都能适应,贝尔要成为巨星,就必须接受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