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签贝尔共花费2亿 高层终极谈判将敲定

曝皇马签贝尔共花费2亿 高层终极谈判将敲定

贝尔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进入倒计时

记者徐丹雷报道 本周二,贝尔的照片被热刺(微博 数据) 移除出官方推特的页面,而威尔士人有份参与的英超(微博 专题) 宣传片也遭撤换……各种细节,推动着大圣走向白鹿巷的出口。与此同时,这桩转会引起各方情绪汹涌,或愤怒、或不屑、或期待,这一切则在推动热刺和皇马双方走到谈判桌前。

“西游”似乎无法阻挡

去年末今年初,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曾经摆了个公关乌龙。在俱乐部2012年底推出的2013年官方日记薄上,赫然还有范佩西的照片,照片中范佩西与沃尔科特张伯伦拉姆塞等人一起庆祝进球。枪迷看到后非常窝火:“这东西我没法用。真无法看到范佩西的笑脸,然后他又为曼联(微博 数据) 打入一球。” 但贝尔照片被撤下热刺官方推特的页面,显然不是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失误。直至本周二前,威尔士人的照片一直出现在俱乐部官方推特账户的主页上。此前,贝尔照片占据主页左侧位置,而队内另一位核心邓普西则在右侧。如今邓普西已加盟大联盟的西雅图海湾者,这导致他的图片经被列侬的所取代,而登贝莱 的照片则取代了原本属于贝尔的位置。

媒体指出,这很可能是热刺彻底放弃贝尔的一个信号。贝尔是白鹿巷目前头号巨星,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俱乐部都不会在官方推特上忽略掉贝尔。唯一解释就是贝尔要走了。热刺此举,进一步坐实贝尔即将离队的传闻。贝尔转会皇马的新闻,甚至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得到官方宣布。

本周二,贝尔如常来到俱乐部训练基地,但十点半到达恩菲尔德基地后,他直接把车开进训练馆。显示贝尔即将离队的细节不止其宣传照被撤。大圣没有随队开拔参与和摩纳哥的热身赛。而在球队启程前往蒙特卡洛之前,热刺队内为贝尔举办了“欢送会”,因伤无缘随队出征的威尔士人和队友们深情告别,他在训练场一一拥抱队友,还留下亲笔签名。

在美国,NBC电视台已将该台在纽约时代广场投放的巨幅英超广告进行撤换,原广告中身穿热刺球衣的贝尔已消失。正在美国随皇马拉练的巴西后卫马塞洛则提前向贝尔致欢迎辞,“贝尔是位杰出的球星,我知道他但并不特别了解他,如果他能来皇马,我们会非常欢迎他。”而在西班牙,不少媒体更鼓噪贝尔加盟贝纳布大事将成。有电视台报道指出,皇马甚至已为贝尔加盟做好一切准备,其中包括准备体检环节、巡游计划,还包括为球员及其女友预定酒店。或许出于避免贝尔遭球迷骚扰的原因,媒体没透露皇马具体预定了哪家酒店。

“基地”组织的压力

不久前,贝尔身着热刺新款战袍的广告才出现在时代广场大屏幕上,但如今白鹿巷球迷打开电视时,却随时可能看到贝尔在伯纳乌展示白衣的场景。对比如此强烈,已有偏激的球迷按捺不住。

英国媒体报道,上周日下午茶时分,一通电话打到热刺训练基地恩菲尔德,一位匿名球迷在电话中严正警告贝尔:一旦他离开热刺加盟皇马,那么他将遭受包括“死亡”在内的严重惩罚。这通死亡通牒讯息简短,但语气严肃,立场危险,无法不让人心惊胆战。当时贝尔并不在训练基地,所以并没有当场接到这个电话。不过热刺上下为此如临大敌,并立刻加强安保警戒。

鲁尼三年前被曝出要转会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时,家宅曾遭曼联球迷中的极端分子围拥叫骂,一度要请警察到场维稳。球迷群体本就成员复杂,支持自身俱乐部更属责无旁贷,所以随时准备见“义”勇为。不过,热刺在贝尔转会中把持的高价放人立场遭基地组织诟病,倒是出乎很多人预料之外。 周一,意大利某财经网站记者披露,基地组织也门分支领导人爱赫迈德-阿尔-多萨里亦加入贝尔转会口水战阵营,其言辞犀利呵斥热刺主席莱维在贝尔转会中的“贪婪”。

因历史原因,热刺在英超一直被认为是犹太背景浓厚的俱乐部。去年11月客场对阵拉齐奥的欧联杯比赛,热刺就遭拉齐奥极端球迷高唱反犹太的歌曲,部分热刺球迷还在罗马酒吧遭当地过激球迷挑衅。而“基地”组织的多萨里这次则通过网络对热刺进行抨击,把莱维称作一个“贪得无厌、不择手段的奸商”,并称:“犹太人会因为他们的贪婪受到惩罚。”

贝尔可能的身价,已从最初的5000万镑逐级上扬,过了打破C·罗转会纪录的8600万镑后,本周又飙升至1.04亿镑。身价的急速上升,其中自然有莱维的功劳。莱维曾透露平生最爱两件事:看球和挣钱。自担任热刺主席后,他把持的转会交易不乏狠敲下家一笔的案例,比如贝尔巴托夫、卡里克(微博)莫德里奇等人。

大圣工资也接近一亿 贝尔因转会身价高昂成为今夏风头趸,各方意见汹涌。温格说:“皇马1亿求购贝尔?这根本是在拿财政公平法案开玩笑。我认为足球运动已经彻底疯狂,现在我倒想看看财政公平法案还能怎样改变足球。”刚表示和教授是“好朋友”的莫里尼奥唱的则是反调:“看来这笔交易要成功了,我为皇马高兴,因为贝尔的能力难以置信。关于转会费的讨论非常庞杂,对贝尔会形成巨大压力,不过他只需要证明这笔投资正确。” 热刺能一步步提价,抓的是皇马今夏出清冗余后急需重量级转会押阵的心理。但皇马方面人士也警告热刺不要得寸进尺。贝纳布名宿桑切斯(微博)说:“贝尔非常优秀,他足以在任何一支球队中立足。但1亿的转会费看起来像是天方夜谭。我不知道他们实际谈判的价格到底是多少,但1亿显然太夸张了。我感觉皇马已经很强大,有实力争夺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桑切斯此语,显然有为皇马压价的意思。

贝尔的转会,目前已进入市场估价阶段,意味着各方都初步接受了威尔士人离英西游的事实。《每日电讯报》给皇马算了一笔账,如果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真能在今夏购入贝尔,将会在这笔交易中花费大约2亿英镑。首先贝尔的转会费,按该报渠道了解为热刺坚持的1.04亿英镑。皇马曾提出用现金加球员的方式进行交易,涉及科恩特朗迪马利亚,而博阿斯似乎更心仪小将莫拉塔,但这遭安切洛蒂拒绝。其次,贝尔的工资又是一笔巨款。据悉皇马愿意提供一份为期6年税后周薪15万镑的合同。考虑到西班牙52%的税收,皇马在转会费之外,将至少在贝尔的薪金方面另外支出9400万镑。 皇马阵营之前不断鼓吹两家首脑将展开谈判,但莱维则持价格不合就免谈的立场。私下,两家俱乐部主管转会的官员已有接触,目的是在佩雷斯和莱维的正式会面前,把包括身价、贝尔肖像权分割等在内的各种细节谈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