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转会案激怒基地组织 怒批热刺必将遭天谴

贝尔转会案激怒基地组织 怒批热刺必将遭天谴

基地组织怒批热刺(微博 数据) 高层贪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报道,热刺俱乐部在出售头号球星贝尔交易中不断抬高球员身价的行为,竟然惹恼了知名的恐怖组织“基地”,这还是基地组织首次和足球产生如此直接的联系。

据媒体披露说,基地组织也门分部的头目艾尔-多萨里日前强烈抨击了英超(微博 专题) 热刺俱乐部,多萨里将热刺讽为“毫无底线的奸商”,并怒批身为犹太人的俱乐部主席列维应该“因自己的贪婪而受到上天和军火的惩罚”。

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原本合理的身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但去年热刺一直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耗到转会市场即将关闭,在8月27日才最终同意出售掉莫德里奇,球员的转会费最终高达4000万。今夏贝尔的转会交易上,热刺又故技重施,如今列维更狮子大开口索要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这显然是在给贝尔的发展制造障碍。虽然基地组织头目的言辞过于激烈,但要说列维等人不贪婪那真是没多少人会相信。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