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标识性大耳机装扮登场 夺冠后霸气摇手指

[导读]冲到终点瞬间,孙杨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激动,也没有做出任何敲打水花的动作,今天的他非常淡定、冷静,先是看大屏幕确认自己的冠军成绩,面对摄像机的镜头,孙杨霸气摇手指,庆祝夺冠。

孙杨标识性大耳机装扮登场 夺冠后霸气摇手指

孙杨霸气摇手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2013年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夺得金牌。夺冠后孙杨霸气摇手指,在接受采访时孙杨激动落泪。

孙杨红色耳机潮男装扮

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是今天第二个比赛项目,当运动员出场时,全场灯光变暗。第四泳道的孙杨最后一个亮相,这位来自浙江的小伙子身着白色运动服,带着一贯的红色耳机,一身潮男打扮,非常酷。

孙杨夺冠握拳竖大拇指

第一个冲过终点后,孙杨为中国队拿到了本届世锦赛首枚游泳金牌,开了一个好头。冲到终点瞬间,孙杨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激动,也没有做出任何敲打水花的动作,今天的他非常淡定、冷静,先是看大屏幕确认自己的冠军成绩,面对摄像机的镜头,孙杨霸气摇手指,庆祝自己的400米自由泳夺冠。

孙杨接受采访激动落泪

夺冠后,孙杨第一时间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当谈到比赛感受时,经历了“换教练风波”的孙杨显得非常激动,落下了眼泪。带着泪水,孙杨承认伦敦奥运会后备战不是很系统,自己也经历了一些事情,但这些都成为鞭策他的动力,孙杨用一枚金牌证明了自己,他相信自己能够做到,自己也是最出色的。(秋心)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