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孙杨成绩还不够快 他状态不及伦敦奥运

[导读]“我觉得今晚孙杨游出的时间不够快,当然他有潜力能够游得更快。奥运会是一个四年的准备周期,你也不知道未来会具体发生怎样,大家都有一个调整期。”在400米自由泳中获得第四的科克伦说。

对手:孙杨成绩还不够快 他状态不及伦敦奥运

孙杨

腾讯体育7月28日巴塞罗那讯(记者李博(微博))从一路稳居前三到被对手超过屈居第四,加拿大人科克伦对于这样的结果非常失望。在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位列第四后,科克伦表示,重点还是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在谈及孙杨今晚夺冠的表现时,他表示,孙杨还不够快。

“我觉得今晚孙杨游出的时间不够快,当然他有潜力能够游得更快。奥运会是一个四年的准备周期,你也不知道未来会具体发生怎样,大家都有一个调整期。”科克伦说。

加拿大人自己的感觉是,孙杨的状态不如奥运会那么好。“孙杨现在的状态可能没有奥运会那么好,但是你已经在奥运会游出了那样的成绩,所以现在没有那么好也是正常的。我想他会游得更快。”

对于自己的表现,科克伦很失望。“获得第四名感觉太糟糕了,主要我的目标还是800米自由泳,所以我还是对于这个项目很有信心。”

在未来的两场比赛较量,科克伦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1500米自由泳和800米自由泳,你从来不知道会发生。8天是一个漫长的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你只能做好准备。”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