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夺金后抱央视记者痛哭:这半年太不易!

[导读]赛后孙杨情绪十分激动,上岸后来到采访区,孙杨一把抱住央视记者王平足足痛哭了半分钟。随后在王平的安抚下,孙杨终于平缓了情绪,他坦言这块金牌来之不易。

孙杨夺金后抱央视记者痛哭:这半年太不易!

孙杨赛后痛哭【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巴塞罗那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室内)首个比赛日,奥运冠军孙杨以3分41秒59的成绩为中国游泳队夺得本届游泳项目首金。赛后他抱着央视记者王平痛哭,然后他哽咽着表示感谢教练,坦言这块金牌来之不易。

孙杨在奥运夺金后负面消息不断,今年上半年与主管教练朱志根多次闹的不愉快,一度影响到训练,这让很多人对他的竞技状态担忧。今天孙杨用优异的成绩回击了外部质疑。赛后他情绪十分激动,上岸后来到采访区,孙杨一把抱住央视记者王平足足痛哭了半分钟。随后在王平的安抚下,孙杨终于平缓了情绪,他坦言这块金牌来之不易:“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如奥运,训练也不是那么系统。”同时他不忘感谢教练,但是具体是感谢朱志根还是张亚东(微博)只有孙杨自己知道。

在接受采访时多次哽咽,因为赛前他夺首金的呼声很高,身上的担子很重。夺冠后他如释重负地说“我遇到了很多困难,这半年太不容易了,我不想让支持我的人失望。”我们不由得十分敬佩这位年轻的小伙子,面对如此高的期望,他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用实力说话。

谈及未来几天的目标孙杨表现出大将风范,他说:“在800、1500米的个人项目上争取更大突破,在接力上帮助中国游泳队创造更大辉煌。”

通过今天孙杨的出色发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只是他吹响的夺金号角,在之后的比赛他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朝暮雪)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