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4-1到4-3因松懈 想为中国足球树新形象

杨智:4-1到4-3因松懈 想为中国足球树新形象

杨智 勇猛扑救

腾讯体育7月28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28日,国足在东亚杯最后一场比赛中4比3拿下澳大利亚队。曾诚(微博)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首发门将是杨智,赛后他表示,尽管今天赢球了,但是还是希望今后这种大起大落的场面少一些。

这次赛事,中国队压力巨大,作为老队员的杨智,自然也肩负重任。对此,杨智表示:“教练和领导都没有给我们压力,让我们用放松的心态来调整自己。但我们队员还是主动团结在了一起,大家都知道需要拼出来,为中国足球重新树立形象。”

对于今天中国队前场以武磊(微博 数据)为代表的小将们的精彩表现,杨智也给予了很高评价:“今天前场打得好,有很多漂亮的缠结配合。当然后防线上,也都有传球有渗透,打出很多精彩配合,这是我们所应该追求的,以后也应该坚持这一点。”本场比赛中国队从杨智本人开始,就极少大脚盲目进攻,全队传接都非常流畅。

当然,遗憾的是,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的后防连丢两球,瞬间从4比1变成了4比3。对此,杨智认为:“当时,我觉得不光是某一个人在场上松懈,应该是全队都松懈了。但这届赛事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从4比1到4比3,是美中不足的遗憾。当然,这最后时刻的两个丢球,还是需要总结的。这场比赛大起大落的感觉,以后比赛中还是少发生的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