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自评刚刚及格 成绩出人意料最满意PK韩国

傅博自评刚刚及格 成绩出人意料最满意PK韩国

傅博竖起大拇指 称赞国脚表现

腾讯体育讯 随着日本2-1绝杀韩国得手,1胜2平积5分的国足遗憾的获得东亚杯的亚军,而在颁奖仪式过后,国足代理主帅傅博也是接受了北京体育的现场采访:

问:首先对成绩做出什么评价?

傅博:成绩事前也没有想到,但是有过这样的期望,从心里上感觉如果打好了就好了,所以在设定目标时制定了争取打出好成绩,不过我们更看重的是精神意志方面的提升,给国人一个国足新的精神面貌方面的体现,打出拼搏的精神,这我感到非常欣慰。

问: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如何安排国足的技战术?

傅博:首先更应该看重精神层面的东西,然后觉得应该去改变一些东西,在训练中,也和球员探讨如何将精神和技战术能力结合在一起,更适合中国球员,球员也非常努力,更大的功劳归功于球员,他们很想去做,而且做好,不过我们也有些不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球迷们继续支持我们,给我们一些监督和鞭策。

问:背负压力的情况下出征,这么短时间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傅博:队员知道怎么去做,作为职业球员在场上怎么去表现,明白这点后,他会自然而然去拼,他就会想表现,带着中国国旗的衣服时,他有荣誉感使命感,代表国家出战的自豪感也表现出来了,他觉得我该去做的时候,和技战术结合起来会更好。

问:和之前的国家队人选的选择上有些不同,选拔的标准是什么?

傅博:一支球队的凝聚力、团结力是很重要的,把大家的合力合在一起才更有战斗力,这些老队员的回来,把他们的积极正面的东西带进来了,不是说过去的球员不好,但是该如何利用和使用这些球员,比如说崔鹏 ,我们应该看到他带给球队的正面的东西,正面的拼抢会给其他球员影响,我更看重这些,我们球员都有优势和弱点,如何把优势最大化。

问:国足东亚杯的表现达到要求了吗?

傅博:基本达到了,首先成绩摆在这里,另外场上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接下来希望球员通过这件事能够真正成熟长大,把这些精神传承下去。

问:最满意的一场比赛是?

傅博:第二场和韩国的比赛,第一场打完后获得首肯,第二场能不能有延续性,第二场我们又做了一些调整,做了一些改变,这些改变首先建立在信心的基础上,我们敢不敢去做,我觉得我们的球员从开始的拘谨到最后的放开,看上去进攻没有太多的威胁,但是我们的组织性让球员觉得这么踢是有发展,关键的是第三场我们还敢这么踢。

问:给自己这段时间的执教评价和打分。

傅博: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刚刚及格,更多的工作是队员和团队在做,工作不是我一个人做的,不可能一个人来完成,队员在训练中的表现,在生活中的自我约束表现得非常高。

问:接下来的任务是怎样安排的?

傅博:U-22将在10月初打东亚运动会,还得看全运会的决赛。感谢球迷的支持,希望继续支持。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