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是国足吗? 三波攻势袋鼠无还手之力

没想到!这是国足吗? 三波攻势袋鼠无还手之力

于大宝闪电进球

腾讯体育讯 青春风暴!开场11分钟4角球压得对手无法喘气,上半场1分钟之内连续制造两次杀机,下半场又是1分钟连进两球彻底将澳洲袋鼠打蒙,在东亚杯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首发阵容大轮换的国足打出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几波进攻让澳大利亚队几无还手之力。

5分钟进球,国足复制了首战和日本比赛时的闪电战,不过除了这记令人拍案叫绝的进球之外,在比赛开始的前11分钟内,国足潮水般的进攻让澳大利亚队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进球后,孙祥 左路的传球再次制造威胁,麦克格文将球踢出底线,却料不到这次解围引发了门前的连续危机。

利用澳洲后卫解围不远的机会,崔鹏 禁区前沿的爆射被比利吉蒂奋力托出底线,紧接着国足又是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随后面对于大宝,澳洲后卫又是不敢又片刻懈怠只能将球踢出底线,而此时开场仅仅11分钟,在角球数上国足已经取得4-0的领先。

上半场第37分钟和38分钟,国足又是在1分钟内连续制造杀机,第37分钟,武磊(微博 数据)和于大宝在禁区前沿连续做出不间断的撞墙配合,武磊的劲射被澳洲门将扑出,1分钟后,武磊禁区内扛过后卫后晃开门将,可惜最后的小角度打门被比利吉蒂封出底线。

上半场和对手战成1-1平,下半场国足又迅速掀起攻势,尤其比赛的最后10分钟,国足的进攻让澳洲窒息。第82分钟,张稀哲(微博 数据)单刀杀入禁区,可惜射门被比利吉蒂用腿挡出,随后 杨昊(微博)禁区前沿送出过顶传中,张稀哲小角度的情况下选择凌空抽射,但是比利吉蒂再次做出精彩扑救,将球封出底线。

第86分钟和87分钟,国足在1分钟由杨旭(微博)和武磊连进两球,将比赛的悬念彻底杀死,虽然最后时刻连丢两球,但是国足上下半场三个阶段的进攻风暴却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