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隆回爵士任高级顾问 基德招募阿联恩师入伙

斯隆回爵士任高级顾问 基德招募阿联恩师入伙

斯隆或携手基德(微博) 阿联恩师入伙爵士

腾讯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犹他爵士队今日正式聘请老帅杰里-斯隆为球队高级顾问,这样斯隆就在2010年辞职之后重返爵士。

据悉,斯隆将协助爵士队篮球运营部门和教练组,负责日常训练、训练营以及夏季联赛中球员的评估。此外斯隆还将兼任一些球探的工作,负责考察本地大学球队,并主持一年一度的职业、大学教练讲座。

爵士队总裁兰迪-瑞格比说:“杰里能够带来的篮球知识和经验是无价的,他的眼光将帮助我们成为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我非常欢迎斯隆重新回到球队的大家庭中来。”

斯隆在2010年辞职后,他原先的副手帝龙-科尔宾接替帅位,他对于斯隆的回归也持欢迎态度。“我高兴地看到他回到球队中来。我们将从他的篮球财富中获得更多帮助,非常期待日后与他的合作。”

斯隆在本月初曾自爆自己可能回到球队的管理层中,半个月过去后,一切成真。在新闻发布会上,斯隆表示,自己将在新的岗位上为球队做出贡献。“我希望我能在任何方面帮助球队的运营部门以及科尔宾教练,让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我还要感谢迷了家族继续给我机会,让我重新回到盐湖城。”

人们或许会担心,斯隆重回球队是否会与科尔宾教练难以共存,对于这个问题斯隆表示不存在问题:“在我年轻的时候,我知道自己需要前辈的指导。比如我就从先师弗兰克-赖登那里学到了很多。帝龙曾经多次联系我让我回来帮助他,我很愿意回来,但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真的给他帮助。”

在辞职之前,斯隆已经为爵士队工作了23个完整赛季,帮助球队19次闯入季后赛,两次闯入总决赛。斯隆表示自己如今已经没有体力去作为主教练执教比赛了,但会在新岗位上有所作为。

另据ESPN纽约站消息,刚刚入主布鲁克林篮网贾森-基德近日面试了球队前主帅劳伦斯-弗兰克,以及罗伊-罗格斯。他正在为自己选择合适的助理教练班子。

“目前为止,弗兰克和罗格斯是我们仅有的面试对象。不过我们未来还会面试更多人。”基德说。

弗兰克在基德2003-08赛季效力篮网时就是他的主教练,基德表示自己对于弗兰克非常尊重。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弗兰克与活塞队一拍两散,他正在寻找一份新的工作。能够回到老东家篮网将是个不错的选择。弗兰克曾经在篮网时期还执教过中国球员易建联。(宁汉)

加载中...

斯隆回爵士任高级顾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