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球员曾嘲笑鸟人被斯隆怒吼:你有他努力?

爵士球员曾嘲笑鸟人被斯隆怒吼:你有他努力?

杰里-斯隆曾怒斥球员像安德森一样努力打球

腾讯体育讯 一提到前爵士队老帅杰里-斯隆,很多人都会给他挂上“老式学院派”的标签。而提到“鸟人”克里斯-安德森,人们第一时间就能联想到他那放荡不羁的性格和满身的花文身。但你相信么?杰里-斯隆曾经因为帮鸟人说话,痛斥过自己的球员。

犹他当地的《犹他新闻报》与斯隆最近有很多联系,此前还曝出过斯隆可能回到爵士管理层的消息。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犹他记者布拉德-洛克就得知了一条趣闻:

在某一场同掘金队的常规赛之前,爵士队的一位球员在更衣室里模仿安德森的文身图案,几个人在那里哈哈大笑,这让一旁的斯隆非常不爽,他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大喊“我希望你们这些人中的某些可以像安德森一样努力打球。”老帅的声响震动了整个更衣室。

2010年的西部季后赛首轮,爵士队就是输给了拥有鸟人安德森的掘金,这也加速了爵士队的内部矛盾,终于在2010-11赛季,斯隆和德隆-威廉姆斯不和,主动离队,爵士也在随后交易走了威廉姆斯,让篮网如愿以偿。此前据说斯隆还曾经向管理层提出过,将鸟人交易到自己的球队为己所用,可见老帅对于鸟人一直青睐。

对于老帅斯隆来说,他并不是一个“死板”的家伙。根据报道称,斯隆并不介意手下有那些年轻的,拿着高额薪水的文身汉,他对于这些台面上的东西都无所谓,但只会在乎打球是否努力。

正是努力,让安德森可以出现在今早的NBA(微博)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宁汉)

爵士球员曾嘲笑鸟人被斯隆怒吼:你有他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