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隆曝爵士邀请自己进管理层 老帅或转型回归

斯隆曝爵士邀请自己进管理层 老帅或转型回归

斯隆或重回爵士进管理层

腾讯体育讯 犹他当地媒体透露,爵士队正在同前任主帅杰里-斯隆联系,希望将他请入球队管理层,再续前缘。

斯隆此前在爵士队做了23年的主教练,但在2011年执教了54场比赛之后,他选择了离任。外界普遍认为是德隆-威廉姆斯与这位老式学院派教练之间存在不和,因此分道扬镳。

退居山野的斯隆近期传出可能出山执教球队的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此前曾经联系过斯隆,但被斯隆拒绝。如今爵士队内部正在积极讨论请回斯隆。不过不是让他重新执教,顶替科尔宾的位置,而是进入管理层。这本是禅师菲尔-杰克逊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

如果能够回到爵士队,斯隆将会非常愿意。“这取决于球队。完全由球队来决定这件事情。”斯隆告诉《犹他新闻报》,“如果他们愿意我回到球队,没问题。如果他们不愿意,也没问题。他们此前确实跟我讨论了一些关于重新出山的事宜,不过只是一点点。”

这是近期斯隆本人接受的唯一一次有意义的采访。如果斯隆进入管理层,将迎来一个忙碌的夏天,今年爵士队需要考虑保罗-米尔萨普和艾尔-杰弗森的未来,并且他们需要努力提升球队竞争力,以冲击季后赛。

另据底特律方面媒体透露,活塞一直中意的主帅人选布莱恩-肖最希望执教的球队其实是洛杉矶快船队。“他正在为成为快船主帅不懈努力。”《底特律新闻》的记者文森特-古德维尔说。

不过有消息称,快船目前希望从掘金引渡老帅乔治-卡尔出任主帅。在掘金总经理马赛-乌基里远走多伦多之后,卡尔的帅位岌岌可危。另外杰夫-范甘迪、拜伦-斯科特等人也在快船的选帅名单上。(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