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隆正式拒绝雄鹿邀请 被曝坐等快船更换主帅

斯隆正式拒绝雄鹿邀请 被曝坐等快船更换主帅

斯隆拒绝雄鹿邀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著名教头杰里-斯隆拒绝了雄鹿队的邀请,有消息称如今他在坐等快船队更换主教练。

今天斯隆已经明确告诉雄鹿队,他对出任雄鹿队主教练一职没有兴趣。“对于斯隆来说,他不会去一支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完成重建的球队。我不是在说密尔沃基,我说的是任何地方,那样的球队只是不适合他。”斯隆的经纪人凯斯-格拉斯说,“他们必须拥有竞争力,斯隆是一位竞争者,他想去竞争并教导球员。”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斯隆曾表示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总经理助理杰夫-威尔特曼和球探总监比利-麦金尼曾亲赴伊利诺伊州与他进行面谈。“他们有一次伟大的面谈。”格拉斯说,“但是问题是,斯隆并不觉得雄鹿队真正适合他。他有兴趣做主教练,他现在在芝加哥观看选秀联合试训,他的名字老是被提及,但是他还没有做出任何申请。”

斯隆现年71岁,他在联盟做了26个赛季的主教练,胜场数(1221场)在历史上排名第三。斯隆在2009年入选了篮球名人堂,自从2011年2月辞去爵士队主教练一职以来,他曾多次拒绝重回爵士队。今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斯隆明确表示不愿意执教雄鹿队,“我适不适合雄鹿队?你应该去问问他们。”斯隆说。

雄鹿队此前也面试了前开拓者队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湖人队助理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以及两位火箭队助理教练凯尔文-桑普森和JB-比克斯塔夫。而据消息人士透露,现在斯隆可能在等待一个结果——看看快船队是否会裁掉德尔-内格罗。当然,对于斯隆来说,他显然更愿意执教快船队,毕竟快船队是一支比雄鹿队更有实力的球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