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隆德隆或冰释前嫌 前爵士名帅称愿执教篮网

斯隆德隆或冰释前嫌 前爵士名帅称愿执教篮网

斯隆和德隆再续前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根据TheBKGame消息,篮网在本赛季东部季后赛首轮就遭公牛淘汰出局,主帅卡列西莫成为了替罪羊,篮网管理层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卡列西莫下赛季将不会再出任球队主帅。而在接触“禅师”无果后,篮网将目标对准了杰里-斯隆,而这位前爵士名帅对于执教篮网也持开放态度。

在目前的篮网阵中,毫无疑问前德隆-威廉姆斯是球队的头号球星,而这位前爵士核心控卫之所以从盐湖城转投到布鲁克林,与老帅斯隆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是主要原因,不过在这么久之后,斯隆愿意执教篮网似乎也表明,前爵士老帅已经与德隆-威廉姆斯冰释前嫌。

在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时,杰里-斯隆也坦言他对于执教篮网队持开放的态度。前爵士老帅表示:“不顾我还没有研究过他们的阵容,但是我肯定愿意接听他们的电话。”斯隆补充道。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此前也曾表示过,自己非常愿意继续为斯隆教练打球。

今年71岁的杰里-斯隆从1986年开始执教犹他爵士队,在卡尔-马龙(微博)约翰-斯托克顿带领下,他带领球队连续17年打进NBA(微博)季后赛及连续18年NBA常规赛得胜率超过五成,于1996~1998年,斯隆连续两年带领犹他爵士队晋身NBA总决赛,可惜2次都输给了由如日中天的迈克尔-乔丹带领的公牛。斯隆执教爵士的这26年来,球队胜率达到62.7%,而斯隆本人也是联盟历史上胜率排在第六位的教练。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1日,杰里-斯隆正式辞去爵士主教练职务。整个执教生涯,斯隆的执教胜率为60.3%,他总共获得了1221场胜利,季后赛执教战绩则为98胜104负。如果斯隆能够和德隆重新合作,拿起篮网教鞭,曾几何时熟悉的经典挡拆战术无疑将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球馆重现江湖。目前的篮网阵中,德隆的组织天赋毋庸置疑,而大中锋洛佩兹除了拥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之外,其策应能力也相当了得,这对于斯隆实现自己的战术意图无疑相当有利。(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