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禅师拒绝接手猛龙 斯隆会面雄鹿高层

汇总:禅师拒绝接手猛龙 斯隆会面雄鹿高层

禅师拒绝出任猛龙管理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人士爆出禅师菲尔-杰克逊将拒绝多伦多猛龙的狂热追求,此外还有一些事件发生,以下是新闻汇总。

曝禅师拒绝出任猛龙管理层

消息人士透露,菲尔-杰克逊将不会出任猛龙队管理层,他在此前还拒绝了篮网队的邀请,有消息称,菲尔的目标是出任未来西雅图球队的管理层职务。

杰里-斯隆会见雄鹿管理层

根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前爵士队功勋主帅杰里-斯隆已经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管理层进行了接触,商讨执教球队的事宜。如果斯隆接任,很可能留住布兰顿-詹宁斯,并让其变成一位更加团队的组织后卫。不过目前詹宁斯倾向于离开雄鹿,原因是雄鹿队在续约合同方面没有给詹宁斯一个满意的价码。

猛龙经理科朗格洛可能辞职

科朗格洛在过去3年的运作中没能将猛龙队带入季后赛,这让球队的股东大会对他有些失去信心。此前管理层透露,会执行科朗格洛的合同选项,但迟迟没有动静。据悉科朗格洛已经失去信心,有可能提出辞呈。

科朗格洛曾经2次获得联盟最佳管理者大奖,相信他重新就业并不是难事儿。

洛尔-邓、辛里奇 或将缺席

根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的消息,洛尔-邓和辛里奇将缺阵公牛热火的第4场比赛。目前邓和辛里奇都还不能完成训练。

雄鹿面试湖人助教史蒂夫-克利福德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洛斯基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正在疯狂寻求新主帅的人选,目前他们看中了湖人助理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并在今天对其进行面试,这是他们面试的第4个主教练候选人,此前已经面试过前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火箭助教凯尔文-桑普森和J.B-比克斯塔夫。

此前雄鹿队曾想追求前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但遭到拒绝。湖人助教克利福德曾经是魔术队的助理教练,和斯坦有5年的合作关系。

灰熊助教离队

灰熊队助理教练巴里-海克尔因为私人原因离开球队,主教练霍林斯表示此事不会公开讨论。海克尔辅佐霍林斯已经5年时间,此前曾经是球探,也做过快船和骑士队的助理教练。

骑士队追逐O.J.梅奥

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对于梅奥兴趣十足,他们将努力在自由市场上获得梅奥。梅奥将会跳出现有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5.3分,出手12.5次,三分球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新高的40.7%。(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