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探秘NBA经纪人 热火王朝幕后推手

[导读]NBA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生态系统,经纪人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市场早已经全球化和碎片化,在我们(CBA)期待由政府或者官方组织去完成和解决问题的时候,别人已经在成功地自我代谢和成长中了……

NBA经纪人能力通天 推动组建热火三巨头

若是票选近10年来最影响NBA的转会,非詹姆斯波什(微博)加盟热火和韦德(微博)组成三巨头莫属。在这笔交易中,一个叫亨利-托马斯的经纪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亨利手下有波什和韦德,还有哈斯勒姆,这是勒布朗-詹姆当年肯来热火的几位关键人物。”查尔斯分析说。“詹姆斯是等到波什先与迈阿密签约之后才来的对吧?如果没有亨利,波什和韦德根本没有机会坐在一起讨论降薪签约勒布朗的机会。NBA经纪人对联盟的控制远超你们的想象!”

还有吉姆-特纳,他手下拥有雷阿伦和巴蒂尔(微博),这两位球员相继加入热火,也可以间接揭秘球员抱团的背后秘密。也就是说除了詹姆斯是自己决定(皇帝的经纪人是自己的兄弟,基本可以说是他自己控制自己),热火的冠军球队是由两位经纪人决定。“斯特恩当年生气是有原因的,詹姆斯决定去热火之后,他有种被两位并不大牌的经纪人忽悠的感觉。”查尔斯笑着解释。

同理可证,NBA经纪人中排名第二的杰夫-舒沃茨旗下球员年收入达到1亿9千万,他将手下的一干好手在近几年全部转会聚集到了纽约,头牌德隆-威廉姆斯去了篮网钱德勒和基德(微博) 一起从小牛去了尼克斯。原因很简单,为了争取更好的曝光率和更佳的收入,可以推断,舒沃茨旗下另外一名重要球员凯文乐福(微博)如果有朝一日离开森林狼去纽约或者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也实属正常。

NBA的经纪人都希望自己的球员能够在高曝光率的地方打球,比如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等,一旦球员能够取得很好的曝光率,那么他们签代言的几率和价格也就越高,毕竟这一块才是经纪人重点收入的部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