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NBA垃圾话 正在消亡的语言艺术

【江湖】NBA垃圾话 正在消亡的语言艺术

啃下凯尔特人这块硬骨头,安东尼长吁了一口恶气,为的是球队晋级了半决赛,也为了自己的媳妇。

时间回到5月3日,在尼克斯对阵凯尔特人第五场比赛结束后,乔丹-克劳福德冲着安东尼吐出了一句话:“我哥们儿睡了你老婆!”双方险些因此发生武斗。

根了解,话里的哥们就是加内特(微博)。年初在尼克斯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加内特出言不逊,调侃安东尼妻子尝起来像甜甜圈。当时正值甜瓜和妻子分居时期,这一句话也彻底激怒了他。比赛结束后,他一度进入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并在绿衫军的大巴附近等待加内特,希望用属于男人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甜瓜安东尼娶甜妹子拉拉-瓦兹奎兹的时候,可没有想到她会因为垃圾话而躺着中枪。NBA(微博)的垃圾话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魔力?动辄引起轩然大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