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探秘NBA经纪人 热火王朝幕后推手

[导读]NBA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生态系统,经纪人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市场早已经全球化和碎片化,在我们(CBA)期待由政府或者官方组织去完成和解决问题的时候,别人已经在成功地自我代谢和成长中了……

【江湖】探秘NBA经纪人 热火王朝幕后推手

撰稿:罗昇 段冉发自洛杉矶

当地时间6月6日,在奔赴迈阿密报道NBA(微博)总决赛之前,我们在洛杉矶进行了一个停留,在一间黑乎乎的小牛排馆,见到了查尔斯-邦西格诺先生,这位孙悦前经纪人给我们讲了不少“贵圈”的故事。

没有见到查尔斯先生之前,我们心目中的NBA经纪人应该是常年西装革履,抽着雪茄和商家谈判,只需要动动嘴皮子就能拿下成百上千万的财富的大佬,或者是电影《甜心先生》里的汤姆-克鲁斯,年轻英俊,魅力十足。

但身材微胖,穿着普通T恤加运动短裤的查尔斯的日子过得并不怎么舒坦,这些年来他始终没有找到一位大牌的客户。在和我们的聊天中他不无后悔地承认,当年不该让孙悦留在湖人,而丢掉了去灰熊的机会。

悔过之后,查尔斯又不无得意地对腾讯记者“吹嘘”:你为什么会去迈阿密?还不是因为热火、因为三巨头?这些都离不开我们这些经纪人,即使我们是小角色,但帕特-莱利没有我们能成功组建热火王朝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