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0冠颁奖庆典举行 梦剧场沸腾弗爵爷兴奋

曼联20冠颁奖庆典举行 梦剧场沸腾弗爵爷兴奋

冠军属于曼联(微博 数据) !冠军属于爵爷!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012-13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7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1击败斯旺西。赛后,颁奖仪式在老特拉福德的雨中进行,曼联捧起队史第20冠奖杯。

根据英超惯例,在提前夺冠的情况下,冠军奖杯将在其最后一个主场的赛后颁发。和斯旺西一战,每一位入场球迷都在挥舞曼联第20冠的旗帜,梦剧场变成欢乐的海洋。比赛结束之后,弗格森来到场内告别,老爵爷感谢曼联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支持者,并且为自己能够执教诸多伟大球员而感到荣幸。弗格森感叹,无论胜利失败,这些都将成为美妙的回忆。同时,老爵爷也希望所有人支持曼联的下一任主帅莫耶斯,全场爆发热烈的掌声。

弗格森的告别演说结束之后,球员暂时退场,梦剧场工作人员开始搭建冠军颁奖的舞台。随后,曼联两位传奇队长罗布森和布鲁斯携英超奖杯进场,梦剧场的夺冠庆典正式开始。英超元年,罗布森和布鲁斯一起捧起了奖杯,20年后,他们带着奖杯入场,这一幕意义非凡。

首先登场的是曼联的助理教练团队,随后弗格森满面笑容地出现在球场,和他一起的是助理教练菲兰。老爵爷之后,曼联球员肩并着肩欢呼着走进球场,值得注意的是,此时鲁尼也穿上了球衣跟随大部队入场。英超委员会主席理查德斯为弗格森戴上了冠军奖杯,并向其表达了祝贺之意。紧接着,英超赞助商的代表向每一位曼联颁发奖牌,而他们也不忘和弗格森拥抱致意。而在大部队之中,还有两位拄拐登场的伤员阿什利-扬和斯莫林。

高潮终于来临,曼联的两位队长埃夫拉维迪奇接过奖杯,但他们却没有第一时间举起,而是交给了弗格森。老爵爷高高捧起英超冠军奖杯。彩带喷薄而出,梦剧场再度沉浸在欢乐之中,队史第20冠,我们是冠军!

随后,每一位球员分别举起奖杯致意,而球迷也跟随着有节奏地欢呼。伴随着《我们是冠军》的歌声,曼联球员和奖杯合影留念,球员们兴奋地喷洒着香槟,这是12-13赛季最快乐的时刻。已经年过七旬的弗格森此时也仿佛长不大的顽童,和球员一起唱歌跳跃,似乎并未老去。

颁奖仪式的最后,所有曼联的球员拿着冠军奖杯绕场一周,向75572名梦剧场拥趸致意。本赛季加盟曼联的范佩西情绪激动,他高居双手向球迷鞠躬致谢,并且申请亲吻着自己的冠军奖牌。尽管老特拉福德的雨一直没有停,但这似乎没有影响到球员和球迷的兴致。鲁尼也跟随队友们忘情蹦跳欢呼,而球迷的歌声更是始终未停。在接受《天空体育》的现场采访时,绝杀功臣费迪南德说道:“在更衣室里,全队都非常兴奋,能够打入制胜一球,这也让我非常高兴。”随后,埃尔南德斯手捧奖杯和弗格森合影,这似乎也启发了他的队友,紧接着每一名球员都做出了同样的举动。

《天空体育》随后也找到了范佩西,罗宾侠说:“拿到奖杯的感觉太棒了,这是我梦想成真的一年,也是非常美妙的一个赛季。在得知弗格森要退休的消息时,所有人都很伤感。虽然只在曼联效力了一年,但他的影响力让我影响深刻,所以今天对于老爵爷来说也是特别的一天。”紧接着镜头又对准了弗格森,他的儿子和孙子一起进场与其庆祝,而他们的曼联球衣背后都印着“爷爷”的字样。(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