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揭退休之谜:去年圣诞决定 因妻至亲去世

弗爵揭退休之谜:去年圣诞决定 因妻至亲去世

弗格森揭秘了自己的退休之谜

腾讯体育讯 尽管5月8日已正式宣布赛季结束后退休,但弗格森一直对选择今夏退休的原因不置一词。不过在梦剧场告别战的比赛后,爵爷终于敞开心扉,解释了做出退休决定的时间以及个中原因。

自从曼联(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弗格森退休后,爵爷一直避免与媒体正面接触,也暂时不对退休原因做任何解释。他为此甚至没有参加对阵斯旺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连曼联队刊的专栏也没有写,这可是弗格森执教红魔以来的第一次!周六,爵爷还去了一趟海多克公园看赛马,又逃过了舰队街的追问。

以绝杀的方式战胜斯旺西,主场告别战完美收官后,弗格森终于开了尊口,揭开退休谜团。爵爷表示:“我决定退休是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当我妻子凯西的姐妹去世时,事情就变了(Things changed when my wife Cathy's sister died)。她失去了她的最好朋友,她的姐妹。而且我也想以胜利者的姿态告别。(保守秘密)很难,有几次我们差点告诉家人。3月份我们将决定告诉了我们的儿子们,而我的兄弟上周四前还不知道呢。”

弗格森表示:“最重要的成就是赢得第一个联赛冠军,然后一扇门打开了。我们只需要不断成长,成长,成长。我们打造过多支梦幻球队。我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我的儿子杰森正在安排。我不会闲着的。”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