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的最后演讲:谢谢所有人! 请支持莫耶斯

弗爵的最后演讲:谢谢所有人! 请支持莫耶斯

弗格森梦剧场最后演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弗格森爵士的梦剧场告别战,曼联(微博 数据) 2-1绝杀斯旺西,以最经典的红魔式胜利向爵爷致敬。赛后,弗格森在70000多名现场球迷面前发表最后的“梦幻”演讲。别具意义的是,这是他宣布退休决定之后的首次开口。

此战以曼联的胜利作为结束,再美妙不过。赛后,弗格森走下看台,与曼联球员一一握手拥抱过后,在手下众将的拥簇下伫立于老特拉福德球场中央,动情的发表作为曼联主帅在梦剧场的“最后演讲”,声音几度哽咽。

弗格森说道:“我没有在脑海里打草稿,我只是随想随说,希望能够清楚表达出这家俱乐部对我的意义。谢谢你曼联,不只是董事,还有队医,员工,球员和球迷,你们所有人。谢谢你们。你们已是我此生最精彩的经历。我执教过这个国家里最伟大的那些球员。所有这些球员用合适的方式为俱乐部出战,他们用令人赞叹的方式夺得冠军。做得好,球员们。

爵爷表示:“退休并不意味着我的生活与俱乐部的终结。我将把观看比赛作为享受,而不是遭罪。不过想起那些最后时刻的进球,那些逆转,甚至那些失败,它们都是属于我们这家俱乐部的所有记忆。这些都是我们难以置信的经历,所以我为此谢谢你们。”

他特别提到了两名球员的名字,一是即将与爵爷一起退役的斯科尔斯:“他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球员,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希望保罗能有一个好的退休生涯,不过我知道你会在身边,不断烦我!”另一个名字是饱受疾病困扰的达伦-弗莱彻,爵爷表示:“我希望达伦-弗莱彻能够为俱乐部快点康复。”

接着,弗格森为继任者莫耶斯“铺路”:“俱乐部支持我,员工支持我,球员支持我,现在,你们的工作就是支持我们的新教练。”最后,弗格森以祝福作为结语:“我希望球员在未来取得每一个成功。你们知道你们有多优秀,不要让你们自己失望。再次谢谢你们,弗格森家族的所有成员,他们都在这里——我的11个孙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