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一人不开心 爵爷证实鲁尼已申请转会

颁奖典礼一人不开心 爵爷证实鲁尼已申请转会

弗格森确认鲁尼已经申请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曼联(微博 数据) 在弗格森的主场告别战中2-1绝杀斯旺西。赛后弗格森亲口证实,此战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中的鲁尼已经提出转会申请,不过曼联暂时没有同意放行,一切得等新帅莫耶斯定夺。

本场比赛是弗格森最后一次以曼联主帅身份率队主场作战,纪念意义非同凡响。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作为曼联名义上的头号球星,鲁尼不仅未能首发,甚至没出现在18人大名单中,只能坐在梦剧场的包厢中观看比赛。坊间将此事与传闻中的小胖、琼斯斗殴事件联系在一起,视之为爵爷对曼联10号的惩戒,不过从鲁尼的外表来看,并无缝了6针的痕迹。

比赛结束后,鲁尼从看台上走入场地参加夺冠颁奖仪式。当他走上领奖台领取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奖牌后,只是与旁边的恩师弗格森握手致意,并未像其他曼联球员般给即将退休的老帅一个神情拥抱。两人的眼神也无太多交流,脸上的表情似乎都显得有些尴尬。只有当举起冠军奖杯的那一刻,鲁尼才露出灿烂的笑容。颁奖结束后,他抱着儿子凯伊,与怀孕的妻子科琳漫步在雨中,此情此景更是引人遐思。

弗爵梦剧场告别战,头号弟子鲁尼竟然不开心?原因只有一个:转会闹的。赛后,爵爷在接受BBC采访时亲口证实小胖已提出转会申请,“不过我们拒绝了这一申请。我认为他应该三思而后行。他不开心是因为这个赛季好多次被换下,但是一个处于顶级行列的鲁尼是不会被换下的。”记者追问小胖会否留在曼联,爵爷淡淡说了一句:“现在这不归我决定了。”看来曼联10号去留与否,还得他在埃弗顿的授业恩师、曼联新帅莫耶斯来做出最终决定。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