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王不哭!曼联最低调大师深情告别梦剧场

生姜王不哭!曼联最低调大师深情告别梦剧场

斯科尔斯将告别梦剧场

腾讯体育讯 曼彻斯特的冷雨之中,梦剧场充满了离愁别绪。与弗格森同时告别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还有保罗-斯科尔斯。当第66分钟他将背影留给梦剧场时,曼联(微博 数据) 的“生姜王时代”也宣告它的帷幕即将落下。

与弗格森的告别相比,曼联球迷对于斯科尔斯的离开似乎看淡了许多,因为这毕竟已是生姜头的第二次退役,与2年前首度挂靴时的伤感不可同日而语。当然,红魔拥趸也久矣不见他的身影了,受到生病困扰,这仅仅是进入2013年以来斯科尔斯首次在联赛中出场。而虽然此战首发,但生姜头74脚触球,贡献1次射门后,在第66分钟被安德森换下。当他下场时,7万名现场球迷报以热烈掌声。于是斯科尔斯为曼联的出场数据也暂停于717场155球,只剩一战有待书写。

能以38岁的高龄完成梦剧场的告别战,斯科尔斯已跻身曼联传奇之列,配得上业界与坊间对他的无数赞誉。弗格森在赛后演讲中也特意提起他,“在我哽咽之前,我想向斯科尔斯致敬。他是一位难以置信的球员,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希望保罗能有一个好的退休生涯,不过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不断烦我。”听到此言后,斯科尔斯身体颤抖,显然是在强忍着不让泪水夺眶而出。

赛后,斯科尔斯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在梦剧场接受采访,他依旧低调的表示:“这是美好的一天,我们赢得比赛,这就是一切。我们今晚要好好庆祝,希望未来几年这些球员能收获更多的奖杯。”随后他向恩师弗格森致敬,并对退役做出解释:“我认为爵爷指挥的很好,他的演讲真的非常棒,他在这里的工作极其出色。这不能再好了,鲁尼的转会传闻帮我吸引了很多目光。我觉得对我来说是时候告别了,这不是我最喜欢的赛季,4个月的膝伤让本赛季充满艰难。我已经决定好了,这是我身体的极限,是职业生涯的终点,再一次。”最后,他对未来提出构想:“教练原本希望我加入教练组,但现在有新帅上任,我不知道新帅的想法。不过我确实想负责一支球队,将我的足球理念灌输其中。”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