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爵爷!曼联二将齐破荒 1947天就等这绝杀

致敬爵爷!曼联二将齐破荒 1947天就等这绝杀

费迪南德破1947天球荒

腾讯体育讯 弗格森的梦剧场告别战,曼联(微博 数据) 将士以最红魔的方式送上大礼。“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为曼联“习惯性”首开纪录,而“老臣子”里奥-费迪南德则在第87分钟送上“曼联式”绝杀。更有意思的是,这一锋一卫竟然同时打破了长期的进球荒!

说曼联“习惯性”首开纪录,是指红魔一旦率先破门,56场英超(微博 专题) 比赛52胜4平保持不败的神迹。与斯旺西一战第39分钟,范佩西右路传中,斯旺西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解围失误,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内右脚铲射破门,为曼联取得1-0领先!这是小豌豆本赛季第17粒进球,打破了7场联赛进球荒,成为范佩西之后的曼联队内第二射手,鲁尼亦不如他。当然,这更是墨西哥人本赛季8次英超首发贡献的第5球,效率惊人!

然而第49分钟,打入1-1扳平进球的米楚险些成为搅局者。关键时刻里奥-费迪南德站了出来。第87分钟,他利用角球机会右脚凌空劲射破门,2-1!曼联再度上演已无数次出现过、成为红魔“标签”的绝杀好戏!进球后里奥狂奔向场边,冲着弗格森大喊:“这球为了你,老板!”难怪他如此激动,因为他上一次为曼联在英超进球,已是整整1947天之前的事情了!而在里奥进球后,曼联本赛季已有20人取得联赛进球,创下英超历史新纪录!

赛后,费迪南德激动的表示:“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射门,想想比赛之前我是仅有的一个没进球的人,我就想把它击碎。随着主帅的退休,这里的气氛充满情感,能够参与其中,这是伟大的一天。他对我的职业生涯具有重大影响,难以用语言表达。球队和主帅之间有着浓厚的感情,他要退休是个毁灭性的消息。不过曼联是一家豪门,我们必须向前看,这也是爵爷希望看到的。”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