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巴萨有病急需重建

[导读]0-7惨遭血洗!巴萨,这支曾经创造了许多伟大纪录的宇宙队,已不像过去那么完美,不再具备凌驾所有对手之上的霸气,在拜仁面前显得如此不堪一击,重建迫在眉睫。

巴萨急需重建 一个内马尔(微博)远远不够

【深度】巴萨有病急需重建

比拉诺瓦从瓜迪奥拉手中继承的梦三王朝是否到了头?媒体各执一词,但就像梦二队开创者之一的久利所言:“任何时代都会终结,巴萨也将开始重建,他们有足够的天赋通过正确的方式再次崛起。”重建的重点,帅位和阵容,将是各界关注聚焦中心。

比拉诺瓦会下课吗?瓜迪奥拉已是拜仁的人了,短期内是不可能重返诺坎普的。《阿斯报》披露,皇马旧帅佩莱格里尼和海因克斯都是热门继任人选,但罗塞尔和副主席巴托梅乌先后出面稳定军心,“比拉诺瓦下赛季会继续执教巴萨”,或许巴萨高管担心,像加斯帕特时代那样,频繁换帅更不利于球队稳定,不过罗塞尔也留了余地,“赛季末我们再做决定”。滨岩也有相同的看法,罗塞尔不会放弃蒂托,起码有西甲冠军作为保障,他们比皇马日子要好过。

另一重点自然是引援。从巴托梅乌的口径可窥出巴萨今夏动作会不小,“我们将完成四到五笔转会,来完成阵容重组”。明星级签约将是内马尔,后者与桑托斯合约还剩一年,巴西俱乐部很难容许他自由转会,因此南美足球先生今夏登陆诺坎普可能性最高。但摆脱“梅西依赖症”,内马尔一个人远远不够。在阿尔伯托·卢比奥看来,现在巴萨的一个明显问题是中卫水准不佳,何况在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受伤的情况下。赛季初没有签下蒂亚戈·席尔瓦是重大失误,现在瞄准的胡梅尔斯和马尔基尼奥斯(罗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决定离开,门将也需要补充,但想找到和巴尔德斯水准相当的并不容易。

《马卡报》渲染巴萨今夏会有“地震”,一线队人员十进十出等,有些过于夸张,巴托梅乌也否认:“我们不会像2008年那样一口气引进9名球员,那真是换代了,我们有很好的基础结构”。巴萨阵容完整实力仍在,纵然不及当年杀遍欧洲无敌手的绝顶地位,也仍是欧洲数一数二之劲旅,随意拆散架构以求脱胎换骨,那是病急乱投医。当然,有病就得治,越早越好,谁都不希望看到这支风华绝代的王者之师过早陷入沉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