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报!叛回巴萨又如何 诺坎普弃儿恐遭甩卖

现世报!叛回巴萨又如何 诺坎普弃儿恐遭甩卖

《世界体育报》:诺坎普烦透法布雷加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根据西班牙、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在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以0-7的两回合总比分被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横扫出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之后,法布雷加斯在队中的未来,已经被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在今晨结束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0-3完败于拜仁慕尼黑,以两回合总比分0-7惨遭对手蹂躏。事不关己的意大利媒体痛批红蓝军团,《米兰体育报》一针见血的指出:“穆里尼奥麾下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出局,但是至少奋战到了最后一分钟,而巴萨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失败。”

在意大利人看来,巴萨球迷的表现堪称伟大,但是《米兰体育报》也直言不讳的表示,“场上球迷不多的嘘声,绝大多数都是针对法布雷加斯”。事实上,该报对于巴萨整条进攻线的表现都提出了尖锐的批评:“当年的三叉戟是埃托奥-梅西-亨利,这次则是佩德罗-比利亚-法布雷加斯,再加上一个经常消失的桑切斯(微博),这样的进攻线焉能不败。”

作为一家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也对巴塞罗那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记者弗朗切斯克恨铁不成钢的写道:“诺坎普到场球迷狂嘘法布雷加斯,他应该为本场比赛的失利负主要责任。”桑切斯也未能逃过这一名记的指责,“这位智利前锋的表现,令所有人都痛不欲生。”

2011年夏天,法布雷加斯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方才重返诺坎普的怀抱,不过在巴塞罗那队中,他却一直没能打出真正属于自己的天地。红蓝军团的中场铁三角是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很难在自己最为擅长的位置上得到连续的出场机会。

如今,这位昔日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队长,又被加泰罗尼亚媒体扣上了“罪魁祸首”的大帽子,不知他现在是否怀念当年在酋长球场指点江山的峥嵘岁月?英国《每日星报》曝料称,小法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重返阿森纳,或许这位西班牙中场,命中注定只能在北伦敦取得辉煌。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